微植物景观DIY,来一场与众不同的指尖春游吧!

2021-04-19 21:15:14 来源: 华侨城欢乐湖畔 作者:

  早春四月天,正是水岸染绿、植物丛生的季节。去湖畔、去密林中追寻自然成为许多人的心愿,去哪里找一片契合你心意的春日景色?济南华侨城欢乐湖畔展示中心4月17日-18日开启微植物景观DIY,把你的无限想象定格成指尖美景。

  植物与沙石巧妙搭配,让最不起眼的事物也开始与众不同,“只要给我一抹绿色,就能造出一片森林”,心有美景,就能创意无限。

  01

  您可以建一所漂亮的房子,四周种满葱郁的树木与可爱的小花,如果还有宠物作伴,那就更让人欣喜了。

  02

  微世界里的清新与安静,即是你劳累时刻抬头可见的欣喜,也是源于自己内心的向往,仿佛一瞬间就让人飞离城市,找到只属于自己的家园。

  03

  这个周末,在欢乐湖畔,一起共度清新周末,不负春日好时光。

  华侨城纯水岸,落子绣源河中段明水湖畔,自由远眺近万亩绿化和近万亩生态水域,给你的微景观以创想的模板,也给你的美好生活以自然的底色。

  约40%绿地率社区,春日时刻在线,华侨城纯水岸社区约40%绿地率,构建四门三园一环十二景的景观体系,大小乔木、景观花卉,依照自然水域构成组团,功能颜值都在线,伴你共度好时光。

  华侨城物业,提供国家一级资质服务,具备全国5A级景区、商业、豪宅等服务经验,全维标准,给你最悉心的呵护。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谢玮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明代老建筑搬家上演现实版飞屋环游记

    4月18日,三圣庙坐上“轿子”,平移90米后落户“新家”(红圈内为平移前位置)。经过调轮、底托千斤顶等一系列环节,液压全转向平板车在新址稳稳地熄火、停车,整个平移过程全部结束。[详细]

    04-19 09-05舜网-济南时报
  • 老“济漂”返乡记:流浪济南24年,如今想回乡发现已被销户……

    去年3月,一位70岁左右的老人来到济南市救助管理站求助,称自己已经身无分文,想要回老家广西生活。”  恢复了老李的户籍之后,济南市救助管理站和梧州市救助管理站以及梧州市民政局取得了联系,按照救助流程,老李在梧州的安置问题,将由当地民政局和救助站来协调处[详细]

    04-19 09-15大众网
  • 初三年级体育科目学业水平考试20日开始 这15个问题一定要了解!

    根据济南市教育局官方网站之前发布的公告,2021年初三年级体育科目学业水平考试将于4月20日-28日(周六休息)举行,这也就是日常人们俗称的:中考体育考试。济南市中考体育的身体形态、身体素质和运动技能的测试成绩换算为体育考试成绩的标准如上表 [详细]

    04-19 09-18大众网
  • 全国首个城市数字孪生标准化联合实验室落地济南

    4月19日下午,在济南举行的“AI+BIM 数智发展新引擎”BIM平行论坛上,全国首个城市数字孪生标准化联合实验室正式揭牌。[详细]

    04-19 20-25大众网
  • “星火·链网”超级节点落户济南 浪潮云洲链接入“星火·链网”

    在4月19日上午举行的首届济南国家级人工智能创新应用先导区高端峰会上,举行了“星火·链网”超级节点(济南)战略合作——《济南市人民政府 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 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山东省通信管理局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详细]

    04-19 16-03爱济南新闻客户端
  • 注意储水!济南多个小区将停水降压

    4月19日,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从济南水务集团获悉,为配合济南市居民住宅二次供水改造、保障供水设备安全,20日、21日,铁路南苑小区、中海天悦府小区等区域将停水降压。其中,永大颐和园(一、二期)、百花小区15号楼预计最长停水时间为9小时,请广大市民提前做好储[详细]

    04-19 15-28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