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动态 | 济南华侨城召开欢乐荟推广方案专题工作会

2021-09-07 11:30:15 来源: 华侨城北方集团 作者: 吕晓娈

  9月2日,济南华侨城召开欢乐荟推广执行落位方案专题汇报会。北方集团副总经理、济南华侨城总经理吴春主持会议,部分经营班子成员、有关部门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听取汇报后,吴春根据济南文旅市场情况,结合华侨城欢乐荟产品业态,提出具体要求:一是加强市场调研,精准选址定位。要充分了解市场信息,精准定位目标群体,选择人气旺盛、交通便捷的活动场地,增强活动的曝光度和知名度。二是加强疫情防控,注重活动实效。在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基础上开展宣传活动,积极主动向有关部门请示报备,加强安全防疫,精心组织实施,重视活动效果评估,为后续活动开展提供宝贵经验。三是丰富宣传内容,拓宽宣传渠道。要充分借势节庆活动、城市夜经济等,挖掘项目新形式、新内容展开宣传营销,同时创新宣传手段,定位宣传投放渠道,做到快速获客引流。

初审编辑:高娜

责任编辑:曹亮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