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岸风貌、国家级IP……华侨城欢乐湖畔助力绣源河板块提档升级

2021-09-09 21:24:36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姜丙阳

  大众网·海波新闻记者 姜丙阳 济南报道

  “对于一个城市而言,最重要的不是建筑,而是规划。”贝聿铭先生的这句完美诠释了城市板块价值焕新的根本。济南市章丘区绣源河板块价值的强势“出圈”,便得益于规划的力量。城市板块价值“位移”的逻辑背后,是新兴价值区域的崛起,它们代表着城市生活的全新高度。

  位于该区域内的华侨城项目,以贴近自然风貌的园林、原生态的水岸风貌、国家一级资质物业的服务,以及国家级IP文娱项目打造济南文旅新标杆,助力绣源河四十里风貌带再次提档升级。

  政策、资源双红利 助力绣源河板块“先声夺人”

  伴随“济章一体化”进程加速,章丘迎来前所未有的时代机遇。作为济南“东强”战略引领的第一站,绣源河板块价值跃升既是势在必行,也是众望所归。

  城市发展,交通先行。为更密切脉连济南、章丘两区,地铁8号线一期选址途经绣源河片区,未来还将接驳地铁4号线,可直达济南中心区。政策与资源的“双红利”,也足以反应出绣源河板块未来的价值潜力,而绣源河板块内的华侨城欢乐湖畔,将首享片区红利。

  此外,科教资源也是擎动片区发展的核心动力。与华侨城项目仅一河之隔的山东大学龙山校区,正在规划建设中。百年山大的落地,不仅会为未来的华侨城生活带来硬件设施的改善,更能够为片区发展持续输出高精尖人才,而科教资源所带来的海量消费人潮,还将成为擎动章丘经济发展的新增长极。

  引进国家级IP 赋能板块价值升级

  优质的文娱生活方式一直是华侨城欢乐湖畔探索的。自入驻章丘区绣源河畔以来,华侨城深度挖掘当地历史文化,使其与现代文化相融合,并引进国家级IP,力争打造具有区域文化特色的项目,形成“颜值与内涵并存”的新地标为区域价值赋能。这一动作,也迎合了锦绣河片区新规划,将助力绣源河四十里风貌带再次提档升级,成为济南东部地区一颗璀璨的明珠。

  华侨城匠心打造了及文化与娱乐为一体的欢乐荟项目,该项目总建筑面积约6万㎡,不但引入国家宝藏·国宝乐园、中国国家地理探索中心等文化体验项目,还引进了360极限飞球、几何书店等文娱配套。项目以科技+艺术、古典+现代相结合的方式,从休闲、亲子、游戏、享受等多方面满足居民欢乐生活的需求。

  据悉,济南华侨城欢乐荟还开创了以“特色文旅”为核心的精品空间的理念,致力于满足人们对“滨水体验”的全部向往。同时,欢乐荟规划建设的沉浸式主题商业区,在为济南市民提供休闲娱乐新去处的同事,还将助推未来都市圈建设,填补城市发展空白,领衔生活方式变革。

  打造“氧气生活”空间,进阶区域生活品质

  时代赋新,人们对品质人居的追求愈发明显。

  对此,华侨城匠心打造纯水岸臻稀湖居生活领地。据悉,项目内部环境以绣源河景观风格为主题,打造40%以上绿地率的优良环境,为居民提供“氧气十足”的生活空间。同时,项目匠造约86-130㎡臻品户型,一期首批房源将于年底交付。届时,美好生活“家”将如约而至。

  此外,为了保障业主生活质量全面提高,除了优质的自然环境,华侨城物业也将给予业主高端专业的服务,促进居民生活品质更上一层楼,也助力绣源河片区价值逐步势起。

  在济南“东强”时代大潮洗礼之下,绣源河板块必将迎来价值全面爆发,远见者皆已洞悉区域目前“价值高地、价格洼地”的现状,而市民对华侨城的选择,也绝不仅仅是一套住房,更是一种亲水、文旅、开放的生活方式,以及城市生活的更多可能。

初审编辑:高娜

责任编辑:曹亮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