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行动 | “五一”假期华侨城文旅品牌多次登陆央视华侨城集团

2020-05-06 13:26:21 来源: 创想华侨城 作者:

  “五一”假期,华侨城文旅品牌登陆央视,在CCTV-1、CCTV-2、CCTV-13等多个频道多频次播出;此外,华侨城集团多措并举,积极有序推进复工复产、抓扶贫、稳就业,获CCTV-2《经济信息联播》报道。

  今年“五一”小长假期间,华侨城集团抓紧抓实抓细常态化疫情防控,通过严密消杀、科学分流、无接触购票、虚拟排队等举措,在保障游客健康安全的前提下,于全国各地打造了一系列丰富多彩的文化旅游主题活动,与国民共度安心、舒心、欢乐的假日时光。

  上海欢乐谷应用了“虚拟排队系统”,只需要两分钟就能完成虚拟排队操作,避免人员聚集,也解决了游客们长时间等待的苦恼。

深圳欢乐谷

禄丰恐龙谷

  各地欢乐谷(除武汉欢乐谷)精心筹备,推出妙玩之旅、国风踏青季、“中国,正当潮”国潮文化节、无接触式街头艺术快闪表演等丰富的游乐活动,深圳欢乐谷更推出了集亲子体验、沉浸式高科技等游乐项目为一体的全新六期;大理古城、安仁古镇、剑门关、禄丰恐龙谷等几十家特色小镇、旅游景区推出亲近自然、疗愈身心的活动;锦绣中华,平遥古城等景区则结合传统文化推出内涵丰富的节庆产品和服务满足消费者多元化需求,助推文化旅游产业加速复苏。

  随着文化旅游市场的逐步复苏,华侨城集团还将推出2020华侨城文化旅游节,届时,将统筹旗下近60多个城市的上百家文旅项目。华侨城集团董事、总经理姚军表示,文化旅游、城镇化建设是华侨城的主业,华侨城将持续积极推进文旅产业消费规模增长,以高质量发展助力行业振兴。

  目前,华侨城集团旗下景区的开园率、酒店的开业率都超过了80%。除积极复工复产,在扶贫方面,华侨城集团千方百计克服疫情对脱贫攻坚的影响,因地施策、多措并举,保障贫困地区生产生活顺利进行:通过电商平台拓宽销售渠道帮村民“带货”,切实解决贫困地区农产品滞销问题;同时做好贫困劳动力就业帮扶,旗下文化集团、深西集团、欢乐谷集团和物商集团针对贫困地区农民工就业特点,积极统筹企业招聘需求,提供针对性岗位40个,招聘需求人数近400人。

疫情期间三穗县林下产品平价供市

  华侨城积极参与国务院国资委主办的“春暖花开 国聘行动”线上春招,提供了近3000个就业名额,通过各类平台接收简历逾6000份,并采取“云面试”对入选人员进行筛选,极大提高了招聘效率。

参加“春暖花开 国聘行动”线上春招

  “五一”期间,华侨城集团旗下深圳锦绣中华民俗村、深圳东部华侨城、北京欢乐谷等景区游客“安心游”获人民日报、中国旅游报等主流媒体报道,树立了文明旅游的标杆。作为中国文旅产业领军者,华侨城集团将继续发挥产业资源优势,为国人提供丰富优质的文旅产品和服务,积极响应号召,助力社会经济复苏,为夺取疫情防控和实现经济社会发展目标“双胜利”贡献文旅力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范明昱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