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侨城集团连续10年获得中央企业负责人经营业绩考核A级

2020-07-22 09:45:29 来源: 华侨城欢乐湖畔 作者:

  近日,中央企业负责人2019年度经营业绩考核结果公布,华侨城集团2019年度考核结果为A级,实现了连续10年荣获业绩考核A级。

  根据《中央企业负责人经营业绩考核办法》,2019年度中央企业负责人经营业绩考核结果已经国资委党委会议审议通过,A级企业名单如下:

  2019年,华侨城集团贯彻落实 “文化+旅游+城镇化”“旅游+互联网+金融”的创新发展模式,在文化旅游主营业务创新上进行深入探索和实践。同时,通过不断优化资源储备结构,落实创新驱动,持续增强公司核心竞争力。

  在战略转型和业绩快速增长的双重推动下,华侨城在旅游产业的布局上焕发出新的活力。截至目前,华侨城集团运营和管理景区70余家,酒店50余家,旅游演出23台,旅行社5家,参与规划和建设的特色小镇及美丽乡村40余家;旗下欢乐谷、世界之窗、玛雅海滩水公园等多家主题公园在2019年表现强劲;凭借年接待游客5397万人次的成绩,华侨城集团超越环球影城进入2019年全球主题公园集团三强,持续领跑亚洲。

  2020年,是华侨城集团持续深化改革、实现二次跨越的关键年份。立足新的历史坐标,华侨城将准确把握面临的形势任务,继续保持战略定力,增强必胜信心,稳中求进,务实有为,以跨越发展的信心和决心展现央企使命担当。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谢玮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60万毫升!首批“齐鲁热血”紧急支援湖北

    受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持续暴雨天气等因素的影响,湖北省采血量大幅下滑,血液库存告急,病人急需用血。山水相望、鲁鄂情深,在疫情防控最为严峻的时刻,山东医疗队逆向前行,星夜驰援湖北。[详细]

    07-22 09-17大众报业·海报新闻
  • 文化观察丨小清河畔的考古“新发现”

    经评审确定的10处发掘文物点,现已全面开展发掘工作,从龙山时代到唐宋明清,惊喜在这里不断产生,再一次证明“小清河既是一条黄金水道,更是一条文化长河”——在高青县黑里寨镇胥家村南约500米处,胥家村南遗址(墓地)正紧张发掘中,目前共清理龙山时期墓葬5座、灰[详细]

    07-22 09-06大众报业·大众日报
  • 济南打造国省道养护样板工程

    施工环保两不误,山东大通建设者用雾炮车抑尘。参照城市道路施工标准,建设者在308国道工程建设中,对裸露土方进行处理,积极推广应用环保型抑尘剂固化裸土,减少二次污染;[详细]

    07-22 09-42舜网-济南日报
  • 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培训班圆满结束

    今天上午,为期三天的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培训班在济南圆满结束。通过培训班的举办,充分反映了党的十八大以来,文明城市创建的深入实践、显著成效和宝贵经验,展示了一幅中国文明城市创建的全景图,为持续深化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启发了思路、探索了路径,提供了有力借[详细]

    07-22 09-35舜网-济南日报
  • 2020年第二季度短缺职业发布 济南成山东短缺职业数量最多城市

    7月21日,中国就业培训技术指导中心发布了“2020年第二季度全国招聘求职100个短缺职业排行”。综合前三次排行榜来看,营销员连续四期成为排行第一的短缺职业,营销员、快递员、餐厅服务员、保安员已经连续半年成为全国最为短缺的职业。[详细]

    07-22 09-13大众报业·海报新闻
  • 用水问题有回音 济南水务上门服务解难题

    近日,济南水务集团举办系列直播活动,带领网友们线上“云”参观玉清水厂、二次供水监控中心,探秘直饮水生产流程,展示抄表员的日常工作。直播中,济南水务集团收获了网友的诸多点赞,同时,也对网友反映的用水问题十分重视。7月19日,在新一期的“您的水事我来办”直[详细]

    07-21 20-14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