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欢乐港湾摩天轮首个轿厢启动安装,打造云端浪漫客厅深圳欢乐港湾

2020-08-05 14:15:03 来源: 创想华侨城 作者:

  坐拥海岸线、俯瞰粤港澳大湾区——位于深圳欢乐港湾最东端的“湾区之光”摩天轮第一个轿厢于7月28日启动安装,这标志着距离摩天轮正式迎客又迈进了一步,跑出“深圳速度”。

  2016至2019年,欢乐港湾连续四年入选“深圳市重大项目”,今年3月21日,“湾区之光”顺利合圆,摩天轮主体工程全部如期完成,雏形逐渐显现。

  作为以文旅产业为主营业务的中央企业,华侨城以“国际视野、原创设计、开放共享、绿色生态”理念,打造“欢乐港湾”项目,并建造“湾区之光”摩天轮。

  这一位于前海湾畔的全新打卡圣地,预计在2020年底陆续开放,将为大湾区居民市民游客带来国际化的滨海生活体验。128米高的“湾区之光”摩天轮,是深圳目前最高的摩天轮,由世界顶尖摩天轮制造企业浙江巨马与欧洲STARNETH ENGINEERING集团倾力打造。

  世界首创的鱼鳍状异形大立架上,运行28个采用当前世界最先进技术制成的轿厢。轿厢是什么?轿厢是在摩天轮上与轮辐一起绕着中心的水平轴转动的载人装置,与传统的吊挂式厢体完全不同,此次启动安装的是国内最大的回转式全天景轿厢。

  全方位无死角的通透玻璃,极具未来感的太空舱外观,为游客创造梦幻浪漫景观,每个轿厢16.8㎡的空间成为可容纳25人的“浪漫头等舱”,随着摩天巨轮的缓缓升起,城市风景一览无遗。摩天轮28个轿厢将以至美景观作为背景,提供商务会议、时尚聚会、婚礼、酒吧、美食等多种定制主题服务。

  “湾区之光”摩天轮的电气控制系统与轿厢的伺服稳定系统采用最先进的系统设计,保证在任何情况下提供安全、稳定、舒适的运行,让乘客在轿厢内如履平地。

  轿厢采用了双系统设计材料防火等级为B1级以上,还常备无线对讲、音视频监控、烟雾报警、逃生天窗、应急自然通风窗等多种安全设施。

  两端进出的开关门机构利用上下客分流系统,合理配置人流动线,保证乘客有充分的时间上下轿厢,安全的基础上体验更加舒适。

  摩天轮预计8月底将完成全部轿厢安装,2020年底将正式开放,一起期待梦幻时刻。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谢玮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