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1——85196021

投稿信箱:wode_210@163.com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总汇 > 济南历城 > 城市建设

唐王镇

来源:区新闻中心   作者:刘义武   2014-09-16 16:41:00

自2013年全区两个1号文件下发以来,唐王镇认真抓好合同监管、项目竞标、用印监管、财务委托的四位一体管理体系,取得了良好成效,仅上半年实施的9个项目就为村集体节省资金37.1万元,极大地激发了社会发展活力,鼓舞了党员干部干劲,促进了干群关系。以网格化管理为有效载体,加强对群众所关心的项目质量、资金运作的监管,确保项目质量过硬,资金运转合法、合理,进一步深化干群“鱼水”之情。

  自2013年全区两个1号文件下发以来,唐王镇认真抓好合同监管、项目竞标、用印监管、财务委托的四位一体管理体系,取得了良好成效,仅上半年实施的9个项目就为村集体节省资金37.1万元,极大地激发了社会发展活力,鼓舞了党员干部干劲,促进了干群关系。
  一是加强组织领导。该镇成立以主要领导任组长的领导小组对“四位一体”落实情况进行督导巡查、统抓统管;明确分工、责任到人,以司法所、经管站、党政办公室为牵头部门,带动办事处、村两级发展主体,加强部门联合,形成联动机制,催生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的新动力。二是完善考核体系。为推动“四位一体”新型管理体系的常态化、公开化、制度化,该镇把四项工作纳入了所辖办事处、村及相关各部门的考核体系,实行月调度、季督查、半年现场查看、年终考核总结,形成四项工作相互促进、相互融合的工作新体系。三是加大监督力度。该镇邀请镇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媒体记者、党员群众代表组成监督小组,对四项工作的开展进行广泛监督,确保工作公正透明、推进常态深入、成效社会满意。四是加强网格化管理。建立以镇、办事处、村、组四级组成的“致密”网格,为四项工作的有效落实兜住底。以网格化管理为有效载体,加强对群众所关心的项目质量、资金运作的监管,确保项目质量过硬,资金运转合法、合理,进一步深化干群“鱼水”之情。

初审编辑:尹玉涛
责任编辑:张娜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图片切换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