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城职专举行“世界环境日”主题升旗仪式

2018-06-05 15:3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为了倡导保护环境的意识,6月4日,历城职专在操场举行“世界环境日”主题升旗仪式。本次升旗仪式由张文杰主持,全体师生参加了本次活动。

  上午7:30,伴随着雄壮的国歌,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全体师生行注目礼。

  在世界环境日来临之际,2016级三二连读建筑班宁思源同学做了题为“天天都是世界环境日”的主题演讲,学校保卫科主任苗德霖做了防治春夏季传染病的演讲。

  本次活动的举行,唤起了同学们节约资源的意识,牢固树立了保护环境从身边小事做起的思想。

  (于江美 侯令霞)

初审编辑:尹玉涛

责任编辑:张兴华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济南推进义务教育高位优质均衡发展 市中平阴经验获推广

    为进一步加快推进县域城乡义务教育优质均衡发展,深化集团化办学工作,破解教育发展的不均衡和不充分的现实问题,6月4日下午,济南市教育局在济南十四中学组织召开深化集团化办学实施城乡义务教育发展共同体行动现场交流会,向济南全市推广济南市市中区集团化办学及...[详细]

    06-05 11-06大众网
  • 民康里新雕塑亮相 翻开“书页”识老街

    20180605062622358.jpg

    6月4日,一件雕塑作品在济南百年老街民康里北首亮相。这座雕塑外形如同一本翻开的书,在“书页”上记载了百年老街民康里的起源和历史沿革,以及坐落在老街上的多处各具风格的古建筑,让市民和游客对这条老街巷有了更加直观、深入的认识和了解。[详细]

    06-05 11-06济南日报
  • 济南公交设置17条中高考专线

    VCG11452660899.jpg

    记者今天从济南市公交总公司获悉,2018年高考、中考期间,为满足广大考生的出行需求,保证良好的线路运行秩序,济南公交出台《2018年高考、中考营运服务工作方案》,分别在6路、K11路、K18路等共17条线路发放高考、中考专线车。此外,中高考英语听力考试期间,公交...[详细]

    06-05 09-06大众网
  • 马鞍山路改造提前完工,特色街区升级在即

    6月6日凌晨,马鞍山路市政道路提升改造工程将提前完工,伴随着道路恢复畅通,马鞍山路特色街区综合更新项目也将加快施工步伐。这片承载着老济南记忆的街区,即将迎来从传统商贸街区到“产、城、人”融合的优雅蜕变。 [详细]

    06-05 14-06大众网
  • 中国(德国)欧洲境外企业联盟成立 企业抱团出海

    5日,来自济南市商务局的消息称,由济南市商务局主导,中车山东机车车辆有限公司(理事长单位)、力诺集团(执行秘书长单位)、中国重汽集团、鲁电集团等11家企业发起成立中国(德国)欧洲境外企业联盟,近日在德国法兰克福举行揭牌仪式。 [详细]

    06-05 14-06大众网
  • 槐荫打响烟头“歼灭战” 打造10条无烟头示范路

    见微知著,街巷道路的整洁程度,影响着城市的“颜值”。6月5日上午,记者在槐荫区经二纬十二路路口公交站看到了刚刚安装好的烟蒂柱,不少候车的市民自觉地将烟头扔进烟蒂柱内。记者从槐荫区城管局了解到,槐荫区将在六月底前完成安装烟蒂柱639个,打造经一路、经二...[详细]

    06-05 14-06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