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石街道党工委领导班子召开中央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2018-09-21 14:3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按照省、市、区委关于做好中巡组反馈问题整改工作的要求,历城区彩石街道党工委领导班子召开了关于开展中央巡视整改的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由彩石街道党工委书记朱耘农主持,党工委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会,区委组织部党员干部远程教育中心管理科科长杨万鹏列席此次会议。

  为开好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向全体机关干部、广大党员群众征求了对街道党工委领导班子及成员的意见建议。

  会上,领导班子首先围绕中央关于巡视工作的部署要求,第七巡视组反馈意见及要求,关于开展好人主义、圈子文化、码头文化等问题专项治理工作的通知等集中学习的文件精神谈了自己的心得体会。

  随后,党工委成员分别围绕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巡视工作的部署要求,以对党绝对忠诚的态度,对照中央第七巡视组反馈意见,深入查摆剖析问题,以钉钉子精神,扎实做好巡视整改工作落实到位,取得实效。”这一主题,进行了深入的谈心谈话,展开了深入的批评与自我批评,互相发现问题。

  最后,领导班子成员依次进行对照检查发言。发言时,领导班子成员充分做到了把自己摆进去、把思想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对照清单,检查问题,明确整改目标、提出整改措施、确定整改时限,扎扎实实的做好此次对照检查工作。

  彩石街道召开的此次会议坚持问题导向,强化问题整改,批评与自我批评开展内容充分,查摆问题深刻、具体,整改问题务实、可行。充分展现出彩石街道领导班子具有良好的精气神,凝聚力、战斗力强,充分体现了彩石街道领导班子对巡视问题整改和坚决抵制不良风气的决心。(历城区纪委)

初审编辑:尹玉涛

责任编辑:张兴华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