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蓓督导洪家楼街道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情况

2018-09-21 14:4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近日,历城区委副书记徐蓓到洪家楼街道督导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开展情况。

  徐蓓先后到山东大学洪家楼校区、洪楼广场社区、洪家楼社区进行查看,听取了工作汇报并就扫黑除恶专班设置、工作台账建立情况等进行了详细了解。徐蓓对洪家楼街道前期开展的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给予肯定,认为思想重视、认识到位、行动迅速。她要求,要继续加大宣传力度,进一步提高广大人民群众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知晓度,做到广覆盖、无盲点,家喻户晓、人人皆知。特别是在大学校园、工程工地等薄弱点开展精准宣传,要开展有奖举报,提高广大人民群众对黑恶势力线索举报的参与度。要继续提高工作标准,着眼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严态势、攻案件、建机制的三年工作计划,建立快速处置机制,不断加强自我完善提高、总结工作经验,深入推进这项工作,让人民群众真正享有获得感、安全感、幸福感。

  (历城区纪委)

初审编辑:尹玉涛

责任编辑:张兴华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