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冶街道召开扫黑除恶斗争暨“明纪守法强基”警示教育大会

2018-09-21 14:4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为进一步加大对于扫黑除恶工作的推进力度,引导全体党员干部筑牢明纪守法的思想防线,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和稳定公平透明的营商环境,历城区唐冶街道召开扫黑除恶斗争暨“明纪守法强基”警示教育大会。会议由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亓玉华主持,唐冶街道党政班子成员、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各村(社区)两委成员参加大会。

  会议首先集体观看了《扫黑除恶警示教育片》。以典型违纪违法案件为反面教材,开展明纪守法警示教育,以案为鉴、警钟长鸣。

  街道党工委副书记苏强传达了全区“明纪守法强基”警示教育大会会议精神,对街道扫黑除恶的工作进行了安排,并带领所有参会人员集中学习了扫黑除恶相关知识。

  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张潇向与会人员传达了市中级人民法院向区委组织部提出的关于加强唐冶街道基层党组织建设的司法建议和历城区人民检察院向唐冶管委会和唐冶街道提出的检察建议。

  党工委书记卫军指出,要正确认识并深刻汲取非法阻工案的教训,深刻反思,举一反三,查找原因和不足,以整改促提升。对扫黑除恶工作,要进一步加强思想认识,针对不同人群调整丰富宣传形式,加大宣传发动力度;加强对违法犯罪活动的打击力度,将扫黑除恶工作向纵深推进;提高工作人员业务能力,做好档案材料整理工作。对加强基层组织建设,要认真开展换届选举回头看工作,继续加强对党员干部的教育管理,完善村居监督管理,以整顿软弱涣散党组织为抓手,全面提升基层组织建设。对党员干部提出要求,每一名党员干部都要把忠诚干净担当作为从政的自觉追求,始终忠诚于党,做政治过硬的干部;敬畏党纪国法,做清正廉洁的干部;坚持管党治党,做担当尽责的干部。(历城区纪委)

初审编辑:尹玉涛

责任编辑:张兴华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