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城区举办“一站式服务”与“放管服”专题培训班

2018-09-28 14:3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为深入推进“一次办成”改革,进一步优化历城区营商环境,构建更加优质高效便捷的政务服务体系,“一站式服务”与“放管服”专题培训班在山东大学举办。来自各街镇便民服务中心,区政务中心等相关区直部门、双管单位的63名学员参加了培训。

  开班仪式上,山东大学政管学院原副院长、现任山东城镇治理与规划协同创新中心主任王成,从学院高度重视、学员学习机会难得、期待历城区与山东大学有更好的合作等3个方面致欢迎词。

  历城区委组织部、区政务中心管理办公室根据我区实际情况,精心组织安排培训课程,培训期间,邀请山东大学、南京师范大学、东北大学、武汉大学、中国政法大学等高等院校专家教授,分别围绕《一站式服务的升级解决方案》、《行政服务中心的运作模式与协调机制》等内容进行授课。同时,区政务中心工作人员就《政务平台操作与应用》、《无差别一窗受理》等工作进行了业务指导。

  通过此次培训,将“放管服”改革、“互联网”+政务服务、“一窗受理”等方面的创新理念和经验做法直接培训到基层一线,切实提高政策普及率和执行力,积极探索多形式、多渠道的政务服务方式,不断提高办事效率和群众满意度。 (历城区纪委)

初审编辑:尹玉涛

责任编辑:张兴华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提效率、优服务,济南:把优化营商环境当成头等大事

    这是济南交警部门出台的优化营商环境措施之一,也是济南从市民企业角度着想,提升效率,优化营商环境的一个缩影。世界银行发布的全球营商环境报告表明,良好的营商环境,能使开办企业所需的时间减少10天,带动投资率增长0.3个百分点,GDP增长率增加0.36%。[详细]

    09-28 09-09齐鲁壹点
  • 东部城区今天恢复供水 水浑别紧张放放就清了

    今天是东部部分片区停水第3天,居民前期储备水基本用完,停水降压区域需求量增加。供水恢复后水浑浊或发黄、发白属正常现象,可采取短时间放水至水质清澈即可放心使用。[详细]

    09-28 09-09济南日报
  • 十一活动已在路上 济南购物节,精彩优惠享不停

    中秋小长假,2018首届济南都市圈购物节的历下分会场、老字号专场及品牌家电主题节庆搞得如火如荼。十一黄金周期间,购物节品牌家电节将延续,国美电器省府前街店已推出国庆优惠活动,吸引市民进店了解。[详细]

    09-28 11-09舜网
  • 济南东城恢复供水 水质浑浊可以先放放

    9月28日大众网记者从 济南水务集团有限公司获悉,凤凰路原水管线合口工程全部结束,凤凰路水厂开机恢复供水。[详细]

    09-28 12-09大众网
  • 济南水务昼夜不停全力施工 确保28日恢复供水

    27日,大众网记者从济南水务集团获悉,截至27日16:00,济南东部降压停水已达50个小时。在工程现场,济南水务集团员工发挥“水务铁军”优良传统,吃住在工地,昼夜不停,加紧施工,目前已进入混凝土浇筑阶段,进展顺利,确保28日下午14:00恢复供水。 [详细]

    09-28 11-09大众网
  • 借力“儒商”东风 历下区招商引资推介会在济举办

    9月27日,第十一届中国(济南)国际信息技术博览会在济南国际会展中心召开,借助此次会议历下区举办“投资历下,创享未来”——招商引资专题推介会,将历下区域发展及营商环境等优势向现场嘉宾、企业家、投资人士进行推介。[详细]

    09-27 18-09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