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城区妇计中心党支部开展送妇幼健康知识进社区活动

2020-08-07 14:21:23 来源: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赵晓丹 济南报道

  8月5日下午,历城区妇计中心党支部的党员们到“双报到”单位电建一社区以“关爱妇女儿童健康,助力健康山东行动”为主题,开展送妇幼健康知识进社区主题党日活动。

  自“建设模范支部、争当党员先锋”活动开展以来,历城区妇计中心党支部把加强党的建设,贯穿到各项工作中去,积极打造“红色妇幼健康”品牌,党员人人争做“健康先锋”,真正实现通过抓党建带动妇幼健康事业的发展。

  淅淅沥沥的小雨阻挡不了大家的服务热情,活动现场由副主任医师及主治医师们就孕妈及宝妈们母乳喂养的正确姿势和添加辅食过程中出现的问题进行面对面交流,针对孕产妇提出的困惑给予了详细解答。并为来往群众宣传普及免费孕前优生健康检查、农村适龄妇女叶酸补服、“两癌”免费筛查等重大公共卫生服务项目等惠民政策。

  同时,历城区妇计中心党支部通过展板展示、发放妇幼健康科普书籍、明白纸、宣传折页、光盘等方式,向群众介绍妇幼健康科学知识。累计向来往群众发放孕产期保健、母乳喂养、儿童保健等各类妇幼计生宣传彩页20余种500余份,发放避孕药具100余盒、妇幼健康宣传袋150个、清凉扇150个。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晓丹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