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石街道筑牢交通安全守护堤

2020-08-08 12:15:06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近日,历城区彩石街道热线办接到12345热线紧急电话,反映葫芦套村口彩西路往北100米有处井盖破损,使过往车辆存在安全隐患。接到电话后,彩石街道立即联络交管所所长王泰峰赶往现场查看,并及时排查险情。

  到达现场后,王泰峰发现破损井盖位于彩西路主干道,又正值下班高峰期,危及往来车辆的安全。经过核查,该处破损井盖属于济南港华燃气地下管口,王泰峰立即联系港华燃气客服,详细说明了现场情况,积极协调排除险情,并在现场用执法车提示过往车辆及行人的交通安全,等待港华燃气维修人员到场更换井盖。随后,济南港华燃气维修人员到达现场,将井盖更换完毕,排除险情。在交通秩序恢复正常后,王泰峰及工作人员才从现场撤离。

  从接到问题到解决问题,彩石街道热线办公室联合彩石交管所用时不到两个小时。下一步,彩石街道将继续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及时发现问题并解决问题,让市民的生活更方便、更舒心。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宋立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