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沟街道:爱心义购助力解决农产品滞销难题

2020-08-11 17:04:47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8月11日,历城区港沟街道桃科村格外热闹,村委门前站了很多年轻人,他们是融创文旅城的工作人员,来帮助果农赵学信解决水果滞销难题。融创文旅城的员工们来到果园现场进行采摘购买,助力农产品“走出去”。

  据了解,赵学信在山上种了十亩桃五亩梨,梨总产量七千斤,桃总产量五万斤。因山路崎岖,交通不便, 大型车辆无法进入,导致已经成熟的桃子和梨滞销。

  目前,果园里的桃子和梨已进入成熟期,沉甸甸的果实压弯了枝丫,甚是喜人。一进入果园,大家便忙碌起来,人手一个篮子自由采摘。

  “梨子和桃挺甜的,水分也多。能够帮助到他,我们觉得很有意义。”融创文旅城营销部工作人员表示,下一步,融创文旅城将会持续跟进桃子和梨的后续销售情况,并根据实际需求进行采购,切实解决农户燃眉之急。

  据了解,本次活动爱心人士现场购买梨1000余斤,总价值2000多元。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宋立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