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沟街道开展安全生产排查整治专项行动

2020-08-14 10:53:29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安全无小事,责任大于天。为切实做好安全生产工作,防范各类安全事故发生,8月13日,历城区港沟街道党工书记谢玉波、办事处主任孙云奎、街道纪工委书记程福海、乡村规划建设监督管理办公室副主任李锋深入辖区,开展安全生产排查整治行动。

  检查组一行实地查看了印刷车间、金茂建筑工地、生活区及保利社区辖区内的幼儿园、KTV等地,重点检查了企业安全生产工作和消防通道、消防设施器材等情况,详细了解了相关企业是否健全安全管理制度、是否开展安全教育培训、制定应急预案并组织演练等内容。检查人员对检查情况进行了详细记录,针对检查中存在的安全隐患当场下达整改通知书。

  谢玉波强调,要强化思想认识,牢记“安全无小事,责任大于天”,保持定力,持续加力,推动专项整治向深处走、往实处落;强化安全导向,紧盯企业中存在的“上热中温下冷”等问题,打通安全监管“最后一公里”。

  孙云奎提出,一定把安全生产工作当成十分重要的大事来抓,对于安全隐患要及时发现、及时整改,并对隐患整改情况进行追踪检查,切实将安全生产工作抓实、抓细、抓好,预防各类安全事故发生。

  下一步,港沟街道将以最严格的标准持续开展安全排查整治,强化“隐患无处不在,成绩每天归零”的危机感和紧迫感,聚焦重点领域、重点环节,全覆盖拉网式开展安全隐患大检查、大排查,杜绝各领域盲区漏点。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宋立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