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学赶超争先锋 彩石街道开展乡村振兴大比武暨党组织书记述职会

2020-07-18 21:28:37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为进一步增强基层党组织书记管党意识和履职能力,不断提高街道基层党建工作的科学化、规范化,7月18日,历城区彩石街道组织开展了2020年度乡村振兴大比武暨党组织书记述职会。街道领导班子成员、副处级干部、各管理区书记、主任及各村书记、第一书记参加活动。

  活动中,街道主要领导和相关工作人员组成观摩团,实地察看了玉河泉村、柳泉村、大龙堂村、三泉峪村、东泉村、南宅科村、西彩石四村、西彩石安置小区的党建优势。

  随后,开展了述职评议会。东彩石村、康井孟村、韩家峪村、中泉村党支部书记依次从履行党建工作责任、存在的突出问题及原因、下一步工作措施等方面对2020年上半年抓党建工作进行述职,党工委书记朱耘农逐一进行点评。

  会上,领导班子成员及副处级干部对各村党支部进行测评,街道领导对2019年度五星级党组织授牌。

  朱耘农强调,2020年,各基层党组织书记要牢记主责,履行好党建“第一责任人”职责,紧紧围绕“先锋彩石”党建品牌,坚持党建引领,提升党支部的组织力、凝聚力、战斗力,做好基层党组织提升和党建品牌创建等工作,为建设先锋彩石提供组织保障。

  此次乡村振兴大比武活动为各村相互学习、交流经验、查找不足、共同提升提供了良好的契机,为推动各村工作再上新台阶、新水平奠定了良好基础。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宋立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