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家街道赵家桥村完成选房工作

2020-07-20 16:31:15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7月20日,历城区董家街道城中村改造十村安置项目分房工作进入第五天,按照前期各村抽取的顺序号,赵家桥村和188平方米户型的选房工作正式开启。

  从7月16日至今,分房日程已经过半。早上,赵家桥村的106户村民满怀期待,一边与老邻居拉家常,一边等待分房。期间,工作人员认真验证村民的入场资格,核实本人身份证原件、户口簿原件、相关通知单等材料,经验证合格的准予入场。

  早上6点半,赵家桥村选房工作正式开始,村民们听从安排,有序上台抽取新房。为增加分房工作的透明度,摄像团队工作人员对现场进行全程录像。此外,在历城区公证人员的监督下,村民们当场公示抽中房号,并由工作人员登记确认。

  早上7点,赵家桥村选房工作落下帷幕,共计完成60平方米、81平方米、94平方米、128平方米、141平方米五种户型,241套房子的分配工作。

  最后,街道开启了188平方米户型的41户村民42套房屋的分房工作,并于今天上午完成。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宋立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