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石街道“银龄安康工程”为老年人提供安全保障

2020-07-22 15:50:1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7月21日下午,历城区老年事业发展中心副主任何明进、老年事业发展中心科长付忠、历城区人寿保险公司经理李峰、彩石街道老干部办公室主任杜庆红先后到西彩石六村党桂英老人、南泉村张增贵老人家中走访慰问,分别送上了营养品及理赔金。

  何明进一行首先来到党桂英老人家中,送来理赔金和保养品,并嘱咐其好好休养,祝福其早日康复。据了解,4月14日,西彩石六村党桂英老人不慎摔倒,造成了左髋部摔伤。在“银龄安康工程”保障下,保险公司赔付党桂英6660元,从提交完材料到理赔金到手,用时不到3天。

  随后,何明进一行来到南泉村张增贵老人家中慰问。5月9日,张增贵摔伤左髌骨,造成骨折。“谢谢‘银龄安康工程’,这次赔付了9145元,给家里解决了困难。”张增贵说。

  据了解,“银龄安康工程”是山东省实施的以“老年人意外伤害组合保险”为主要内容的一项惠民工程,旨在补偿老年人因突发意外带来的经济损失。在历城区辖区内居住的年龄在50周岁(含)以上至80周岁(含)的老年人,均可自动成为参保对象(村居集体购买的年龄可适当放宽)。保险期间为1年,投保费分50元、100元、150元、200元四个档次。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宋立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