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市历城区首家“两新”组织工会落户济钢创智谷

2020-07-29 11:09:27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近日,济南市历城区鲍山街道创智谷楼宇工会正式落户山钢集团济钢创智谷园区。这是该园区第92家入孵企业,目前,园区近400人有了共同的“家”。

  据了解,楼宇工会是一种联合楼宇中的商户共同建起的新型工会模式。建立之后,将畅通入孵企业与历城区总工会之间交流渠道,可以更好更快地享受到历城区工会的福利政策。此外,还有利于入孵企业参与历城区的文艺文体活动、就业技能培训、先进产业经验交流等。

  济钢创智谷是济钢集团转型发展十大项目之一,立足于创业孵化,为中小微企业提供“办公、研发、小试、中式、小规模生产、交通生活”等平台功能及“政、产、学、研、金、介、用”等服务。

  创智谷楼宇工会的入孵,不但是对园区“两新”组织的补充完善,更是创智谷孵化企业发展的关键一步,对维护职工合法权益,增强企业凝聚力,营造和谐劳资关系,具有重大意义。把创智谷和入孵企业紧密联系起来,形成推动共同发展的强大合力,为推动园区经济高质量发展打了一剂“强心针”。(通讯员 李宏伟 张洪雷)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谢玮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