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普安微公益 济南热电在行动

2017-03-07 15:5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购买的50顶儿童围帽和100双袜子,志愿者送往贵州。
  
    大众网济南3月7日讯(记者 张娜)“三八妇女节”前夕,坚守在供热生产一线的热电汽化女职工们爱心募捐募得善款2000元整,通过“贵州普安微公益”组织的志愿者送往贵州。
  “三八妇女节”前夕,坚守在供热生产一线的热电汽化女职工们响应支部关于“过一个有意义的妇女节”的倡议,携手“贵州普安微公益”组织开展了“温暖爱心传递”活动。
  作为热电女工,她们在生活中是母亲或女儿,在岗位上她们是化学专业的顶梁柱,制造温暖、传递温暖、守护温暖是她们的使命。作为“巾帼文明岗”的成员,她们在支部的组织下,积极投入到关爱留守儿童的爱心奉献行动之中。
  本次活动通过爱心募捐募得善款2000元整,支部购买了50顶儿童围帽和100双袜子,通过“贵州普安微公益”组织的志愿者送往贵州,志愿者们将物资实地发放到地瓜镇上木卡村50名留守儿童的手中。
  爱心虽小贵在汇聚,山巅伟岸却不拒细壤。“三八妇女节”前夕,女职工们用自己的爱心行动,为南郊汽化“巾帼文明岗”和济南热电“全国文明单位”的称号增添了新的亮色。
  

初审编辑:尹玉涛

责任编辑:张帆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章丘拉开棚改旧改战幕 百脉泉片区将重现“泉水人家”

    1488805933430.jpg

    6日,章丘区召开2017年棚改旧改(征收拆迁)动员大会,预示着全区160万平方米的拆迁改造任务正式拉开战幕,同时也预示着欲重现“泉水人家”生态美景的百脉泉片区即将刻入历史。[详细]

    03-07 09-03齐鲁网
  • 赠券、免费…济南共享单车开打“补贴战”!

    W020170303351985050826.jpg

    就像当年的滴滴、优步在全国打价格战一样,免费骑行从一天直到一周、充100返110元,各种单车企业又开始打补贴战。在共享单车打补贴战的同时,不少市民担心,共享单车企业会不会在抢夺市场后提高运价,就像现在的网约车平台一样,时不时地加价和溢价。[详细]

    03-07 08-03齐鲁晚报
  • 济南5名高一学生开发出手机校园共享平台

    26812326202960410677QN1D5U291dGhFYXN0.jpg

    记者从山东省实验中学获悉,该校高中一年级5名学生成功开发出一款可用于手机移动端的校园共享平台“享啥呢”,可以实现同学之间书籍、笔记、体育用品等闲置资源的共享。省实验中学国际部张爱梅主任认为,“赤枝小队”关于校园共享平台的研究非常接地气,高中生的生...[详细]

    03-06 11-03齐鲁晚报
  • 泉城的女神们,在妇女节这天来免费健身吧!

    今天,大众网记者从济南市体育局获悉,在三八国际妇女节当日,济南全民健身中心、济南奥体中心均会开展场馆免费开放、体质监测大篷车公益活动、健身设施免费体验等活动。[详细]

    03-07 15-03大众网
  • 济南一市民17万买下奔驰才知是13手!里程表也造假

    “开着一辆七手的奥拓”是德云社相声中一个自嘲的段子,但是花17万买了一辆13手的奔驰轿车,却是发生在我们身边的真实案例。武先生说,他想要车行赔偿自己的损失,但车行不肯赔钱,如今他被这件事弄得心烦意乱,想直接把车退掉。[详细]

    03-07 09-03生活日报
  • 济南新增156套违停抓拍设备 将开展“清场”行动

    记者今天从济南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了解到,目前交警部门已在全市50条禁停道路上新建了156套机动车违停自动抓拍设备,并对这些新增的抓拍点位进行公示。据了解,济南市交警部门已在全市50条禁停道路上新建了156套机动车违停自动抓拍设备,可实现对机动车违法停车行为自...[详细]

    03-07 09-03齐鲁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