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热电为梦想加油 爱心助考再起航

2017-06-07 13:4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济南热电助力高考,护航莘莘学子

   

  济南热电助力高考,护航莘莘学子

   

  济南热电助力高考,护航莘莘学子

   

  济南热电助力高考,护航莘莘学子

  大众网济南6月7日讯(记者 宋立鹏 通讯员 任璐)一年一度的高考来临,又一批学子奔赴考场、放飞梦想。两天的高考寄托着考生和家长对未来的美好期盼。为助力高考,护航莘莘学子,济南热电有限公司再次启动一年一度的“爱心助考”活动,2017为梦想加油,再起航。

  6月7日,济南热电志愿者分赴济南中学、济南第三中学等考点,在校门口设立“爱心助考”服务站,免费向考生提供考试正规用品、消暑药品、清凉饮料等,同时还在为等待的家长交流节能环保供热知识,分享绿促会“绿色行动100句”理念,将“爱心助考”融入“创城”工作中。
  “真的非常感谢,感谢你们在烈日下送来清凉和问候,并和我们一起分享这种幸福的等待。你们热电的供热服务电动车也驻扎现场,随时为我们提供应急交通服务,很用心,想的很周到,这些细节之处,我们感到心里暖暖的。”一位陪考家长说出了自己的心里话。
  据了解,济南热电有限公司作为全国文明单位,已连续组织了6次不同形式的“爱心助考”活动。今年,济南热电重点把握“文明城市创建”这一主旨,结合助考,将志愿服务融入“创城”大环境,做好连接政府与民生的桥梁,弘扬热电正能量,擦亮泉城“文明”名片。

初审编辑:尹玉涛

责任编辑:宋立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济南泉城路街区商铺空置人气不旺 无形藩篱待拆除

    20170717071105310.jpg

    编者按:电商给实体商业带来何种冲击,10年前我们无法想象;电商与实体商业将以某种方式和解,5年前我们亦无法想象。泰府广场开发商执行总监张大伟把原因先归结于房租太高,拆出的商户接受不了。[详细]

    07-17 09-07济南时报
  • 中关村济南“分店”落户高新区 助力济南打造全国区域性科创中心

    W020170716796300163412.jpg

    7月16日,中关村领创空间(济南)暨全球大健康论坛在济南高新技术创业服务中心双创基地举行,中关村发展集团、济南高新区共同为中关村济南领创空间揭幕。中关村领创空间落户济南药谷,对济南建设国家创新型城市具有巨大的推动作用。[详细]

    07-17 09-07大众网
  • 济青高铁青阳隧道贯通,为山东最长隧道或明年底开通

    201655103122jpg47067.jpg

    记者从中铁隧道局获悉,7月15日20点18分,济青高铁控制性工程青阳隧道成功贯通,比计划工期提前了167天。目前,济青高铁轨道以下的工程基本完成,今年7月底将在青州段开始铺轨,9月底站前工程基本具备竣工验收条件,计划2018年6月份开始联调联试,2018年底具备开通条件。[详细]

    07-17 09-07齐鲁壹点
  • 济南“晒”建绿透绿成绩单 竣工面积101.2万平米

    “拆违拆临,建绿透绿,换绿于民!”17日,大众网记者从市林业和城乡绿化局获悉,截至7月14日,济南各区共确认拆后建绿透绿地块 1942处,绿化面积约211.2万平方米。目前,已竣工1193处,竣工面积达101.2万平方米。[详细]

    07-17 15-07大众网
  • 雷雨“浇灭”酷暑天 周三前出行还需带好雨具

    12222222.jpg

    连日来的几场降雨,“浇灭”了济南烈日炎炎的酷暑天,使人感觉到些许凉爽。17日,据市气象台预报显示,今天天气阴有雷阵雨,最高气温30℃。降雨将持续至19日,周三前出行还需带好雨具。 [详细]

    07-17 15-07大众网
  • 打造互联网+型示范区 市中区签约27家公司

    16日上午,山东数字经济产业园园区推介暨重点项目集中签约仪式在市中区举行,仪式现场市中区共与27家覆盖互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产业基金等行业的公司、协会以及2家国家级产业支撑机构进行了签约。此次签约,市中区将打通“云管端用”产业链条,与各企业共同建...[详细]

    07-17 11-07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