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伏天进社区“问热” 热电员工为的是冬暖

2017-07-24 10:4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娜 王天雨

  

  金鸡岭热电分公司党委副书记苏巍走进居民家中了解情况

  

  顶着烈日工作的热电工作人员

  

  热电工作人员为小区居民答疑解惑

  大众网济南7月24日讯(记者 张娜 实习生 王天雨)21日下午4点,在玉函路9号院内,顶着密不透风的闷热,济南热电有限公司金鸡岭热电分公司工作人员在小区的显眼位置,摆出了几张服务桌。他们现场针对热网改造等问题向居民解疑答惑,并走进居民家中了解情况和征集意见。

  玉函路9号院属于老旧小区,其供热系统已经使用了近20年,老化严重。为了保证冬天供暖质量,金鸡岭热电分公司正对小区内的老热网系统进行升级改造,供热二次管网和单元立管已经改造完成。“去年冬天,热电公司工作人员根据我的户型调整了供热管道,多次来我家考察测量,为我们解决了很多问题。”面对热电工作人员的入户走访,居民韩先生有些感激地说。

  金鸡岭热电分公司党委副书记苏巍介绍,最近针对天气情况,进社区服务的时间改为从下午4点半到晚上8点。“白天太热,上班居民较多,不方便办理业务和咨询问题,傍晚大家都回来了,出门散个步的时间就能了解情况和解决问题。”苏巍说,进社区的目的是更好地服务居民,一是现场为居民解疑答惑,深入居民家中了解情况,让老百姓少跑路,二是将片区负责人的联系方式告诉大家,有困难及时联系热电公司。

  针对部分老旧社区的热网问题,夏天及时解决,冬天才能更好供暖,这也是济南热电一直推行的“冬病夏治”策略。据悉,金鸡岭热电分公司将会陆续走进其他老旧小区,解决老旧小区供热系统的升级改造等问题,为更多居民带来暖冬。

初审编辑:尹玉涛

责任编辑:孙海燕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