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民问暖“宴” 摆在家门口

2017-12-25 10:4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济南12月25日讯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济南热电有限公司作为济南市供热骨干企业,始终坚持把保障群众温暖过冬作为第一原则、重中之重。自2017-2018采暖季开始以来,公司已60余次深入社区开展现场办公解疑答惑、入户走访、处理供热问题等便民利民服务活动。

自2017-2018采暖季开始以来,公司已60余次深入社区开展现场办公

解疑答惑、入户走访、处理供热问题等便民利民服务活动深受市民欢迎

济南热电开展“访民问暖”供热服务社区行活动

  12月23日,公司积极响应住房城乡建设部及省、市关于开展“访民问暖”活动的工作部署,所属南郊热电分公司、北郊热电分公司、明湖热电分公司、西部热源分公司和金鸡岭热电分公司在各自供热辖区内结合用户反映情况,统一开展了“访民问暖”供热服务社区行活动。

  在领秀城中央公园社区,省住建厅副厅长孙松青和市公用事业局的负责同志在实地查看了领秀城热源厂供热运行和环保数据监测后,来到访民问暖活动现场,与一线供热服务人员和社区居民进行交流,了解供热服务情况,对热电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入社区、听民意、访民暖的接地气服务工作给予肯定。

  据悉,本次集中进社区活动选取阳光100社区、绿地凡尔赛社区、领秀城中央公园社区、中建锦绣城社区、玉函老南区5个具有代表性的社区,分别由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带队,与挂靠所属各热电(源)分公司的供热服务人员一起入户走访,为用户解决供热采暖中遇到的各类实际问题。活动当天共受理用热咨询423人次,发放供热宣传资料600余份,入户走访62户,现场记录供热咨询类问题136件,入户处理供热问题89件。

  “正式供热以来,外界室温忽上忽下,但我家的室内温度比较均衡舒适,始终保持在21度左右,冬暖天蓝,看天供热,倡导绿色健康的生活方式,挺好!热电的服务也不错,时不时的到家走访问候一下,感觉挺温暖的。”住在阳光100F区的张女士高兴地说。

  通过此次活动,济南热电认真听取了居民对供热质量、服务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主动了解了市民用热诉求,及时掌握了今冬供暖情况的第一手资料,有效的解决了供暖服务中存在的问题。特别是针对用户反映较集中、共性的供热问题,及时研究制定可操作性的解决方案,积极落实整改,不断满足市民对供热服务的新需要。

初审编辑:尹玉涛

责任编辑:张娜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济南瘫痪狗狗“雨荷”遇暖心主人 靠护具奔跑笑对“汪”生

    20171224072024377.jpg

    自从被老史收养后,每次出门这只带着护具奔跑的小狗都会引人关注……  一年前,“雨荷”在县西巷附近的一辆车底被人发现。在小区前的小花园里与“雨荷”一起奔跑,这时的老史别提多开心了…… 记者王汗冰 摄影报道[详细]

    12-25 09-12大众网综合
  • 千余市民体验济南东南二环“世界最大八车道隧道群”

    12月24日,山色泉城—2017山东高速“空中穿越”绿色健康跑在济南拉开帷幕。本次赛事路线全长约21公里,采用东南二环项目大部分竣工路线作为比赛路线:济南兴隆收费站(起点)—大岭隧道—小岭隧道—搬倒井立交桥—浆水泉隧道—龙鼎隧道—港沟隧道(终点)。[详细]

    12-25 09-12齐鲁壹点
  • 济南货车免费过黄仍处研究阶段,目前不具备免费条件

    新旧动能转换先行区建设已列入了济南四大攻坚战之一,但是目前跨河交通仍然是黄河以北发展的瓶颈。对于这些企业来说,企业的大货车过济阳黄河大桥和建邦黄河大桥收费问题依然困扰着它们,这成为制约济南携河发展的瓶颈之一。[详细]

    12-25 09-12齐鲁壹点
  • 发展看一线 济南在治堵治污方面做了啥

    习近平总书记多次强调,一分部署,九分落实,我们必须以踏石留印、抓铁有痕的精神抓落实。济南城建集团刘长山路项目技术负责人赵彬表示:“项目根据环保和扬尘防治要求,项目严格落实四个一律和六个百分之百要求,确保环保达标。[详细]

    12-25 09-12闪电新闻
  • 业主利益博弈!济南老楼加装电梯难落地,专家这样说

    综合近期老楼加装电梯的实例,济南房地产专家、电梯专家牟青国认为,老旧小区加装电梯之所以难,是因为加装电梯属于居民自发组织发起的行为,邻里关系难以协调。”  “法院大多数情况下会支持低层业主的诉求,在没有达成赔偿协议的情况下,旧楼维持原状、不加装电梯。[详细]

    12-25 09-12齐鲁壹点
  • “剧透”查酒驾仍逮不少醉司机 男子见交警扔车撒腿就跑

    24日20:10,在泉城路与趵突泉北路交叉口东北角,一位三轮车司机的吹气检测数值达醉驾标准。记者王汗冰 摄  早在23日,济南交警就告知驾驶员:24日将展开“平安2018”一号行动,严查酒驾、违停和大货车违法。[详细]

    12-25 09-12大众网综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