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鸡岭热电分公司举办“情满中秋 爱在热电”青年沙龙活动

2018-09-21 14:2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济南9月21日讯 在中秋节来临之际,为丰富青工的业余生活,增强新进员工对热电的归属感,促进青工之间的互相交流与共同进步,充分发挥青工在生产服务中的生力军作用,9月20日下午,由金鸡岭团委主办的“情满中秋 爱在热电”青年沙龙活动在电教室举行。

  

  沙龙座谈,展现青春榜样力量

  活动中,济南热电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董建忠、副总经理李新与青年员工亲切座谈,希望大家坚定初心,砥砺奋进,为自己和公司更好的明天贡献自己的聪明才智。随后,优秀青工代表、最美热电人杜川和杰出职工代表袁鹏分享了他们的工作经验和心得体会。这些新入职青工身边的榜样力量,给新员工树立了信心和力量。新入职青工也分别从入职以来的感受,遇到的问题以及对热电未来发展、服务等方面的建议进行了交流。通过沙龙座谈,让青工们一起交流,一起成长。

  才艺展示,让青春飞扬

  座谈会后,参加座谈会的青工们带来了一场别具一格的文艺演出。单口相声、魔术、舞蹈……青春在这里飞扬。

  温馨的沙龙现场,让青工放松心情舒缓压力,感受热电“家”文化

  为体现年轻人的朝气与活力,金鸡岭热电分公司团委将沙龙活动现场布置的年轻、动感;特别定制的大月饼让人眼前一亮;展台上的每一个月饼、纸杯蛋糕和幕斯蛋糕都插着特别订制的“情满中秋”和“爱在热电”的小旗;每一个心形的汽球上都印着“爱在热电”的宣言。精心的布置,处处洋溢着热电家文化的氛围。现场的青工在品尝着甜美月饼和蛋糕的同时,也在感受着热电这个大家庭的温暖。

  活动中大家还把自己的手形印在卡纸上,剪下来,制成手型的心愿卡,把自己对热电的美好祝福和心愿写在上面,贴到背景墙上,让我们一起祝福:济南热电越来越好。

初审编辑:尹玉涛

责任编辑:张娜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