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热电组织“奋斗在路上 新年健康走”活动

2019-01-11 18:16: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一元复始,万象更新。2019年的大幕已经拉开,为鼓舞干部职工士气,激发干事创业豪情。元月11日,济南热电鹊山、工程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团员齐聚在华山脚下,举办 “奋斗在路上 新年健康走”活动。

  在全体人员端正佩戴党徽、团徽后,济南热电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董建忠,工程公司经理王立新、书记董章营一齐执棒,擂响了出发的战鼓。

  经过25分钟激烈竞走,张泰第一个冲过终点,获青年组第一名;李永义紧跟其后获中年组第一名。随后,全体党员、团员你追我赶,相继通过了终点,整个活动历时五十分钟。比赛过程中大家本着友谊团结互助的精神,齐心协力,相互鼓励,洋溢着浓浓的热电“家”氛围。

  “奋斗在路上 新年健康走”活动,通过比赛的形式,让热电员工锻炼了身体,收获了友谊,启迪了奋勇争先的勇气。

  当前,济南热电工程公司各项管网施工任务正在按部就班推进,鹊山热电厂建设正在如火如荼进行。接下来,工程公司广大党员、团员将在各自岗位上继续发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的先锋模范精神,坚守岗位、砥砺奋进,用实际行动践行党、团员标准,为泉城供热事业发展增砖添瓦。

初审编辑:尹玉涛

责任编辑:刘大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GDP“万亿俱乐部”,济南成“后备军”

    W020190111298828978683.jpg

    2018年9月27日,时任郑州市代市长王新伟在郑州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上,作政府工作报告,预计2018年地区生产总值将突破1万亿元,5年年均增长约9%、人均地区生产总值将突破10万元大关。[详细]

    01-11 16-01中国新闻网
  • 济南公安大数据:家长给娃起名最爱用“一诺”

    W020190111299520009683.jpg

    记者从济南公安户政部门大数据平台获悉,从最近三年济南新生儿名字来看,“一诺”是最受家长欢迎的名字,位列重名率第一名,其次是“梓涵”和“浩宇”。数据显示,2017年,济南全年新出生登记落户婴儿97413人,其中名字重名率前三依次为一诺、梓涵、浩宇,人数分别是365人、...[详细]

    01-11 16-01生活日报
  • 济南这位司机一人撑起一条通往大山的公交线

    驻点在深山里,道路通行条件复杂,班次固定,只有一个人一辆车……在济南市公交总公司二分公司,有这样一条特殊的公交线路——813路。813路公交车只有陈明强一名驾驶员、一辆公交车,每天需要在马家村与仲宫之间往返5趟,第一班车早上6点从马家村发车,末班车晚上6点半从仲...[详细]

    01-11 16-01生活日报
  • 本周六济南举办2019高校毕业生专场招聘会

    为促进高校毕业生就业,定于1月12日(星期六)上午在济南人才市场举办高校毕业生专场招聘会。友情提示:济南人才市场无专用停车场,参加招聘、应聘人员如开车,请将车辆停在附近的和谐广场或连城广场停车场,敬请理解。[详细]

    01-11 11-01齐鲁网
  • 山东济南“最牛宿管”用中性笔画出近300幅作品

    杨增全,是山东管理学院的楼管,他从2012年开始,尝试用中性笔绘画。他擅长用树根、花、鸟、叶等事物组合成有寓意的画作,画画8年时间,独创“中性笔画派”,总共创作了将近300幅作品。[详细]

    01-11 12-01新华网山东频道
  • 趵突泉花灯会正月初一正式亮相

    花灯艺人在给生肖花灯做最后修饰。昨天,在趵突泉公园内,40余组大型花灯已进入紧张的安装程序,一年一度的迎春花灯会大年初一将正式亮相,一直持续到正月二十。本届灯会以“嘉年溢彩 万象更新”为主题,分三个区域布展,共布置40余组大型花灯。[详细]

    01-11 11-01舜网-济南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