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企架起“连心桥” 济南育秀中学小学部社会实践活动基地落户济南热电

2019-07-03 17:26: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为深入促进校企合作及党建工作交流,7月2日上午,济南热电明湖分公司党委携手济南育秀中学小学部党支部开展党建结对活动,将孩子们的暑假第一课搬到了热源厂内。同时,征集师生、家长对济南热电服务工作的意见建议。

  近距离接触冬天“暖”的源头,对于老师、家长和孩子们来说都是第一次。大家在济南热电工作人员引领下走进生产厂区,了解供热原理,认识生产工艺,全面了解供热生产各个流程相关知识。济南热电工程师生动有趣地介绍,启迪了孩子们探索知识和技能的热情。

  济南热电明湖分公司党委副书记胡艳军表示,本次党建结对活动,充分发挥校企各自党组织优势,架起校企之间的“连心桥”,在共建活动实践中,实现共赢共享、共同提高。

  为了能够让更多的孩子有机会走进济南热电,了解环保知识,济南热电明湖分公司与育秀中学小学达成校企共建协议,双方共同为“济南育秀中学小学部社会实践活动基地”在领秀城热源厂落户进行了揭牌。

初审编辑:尹玉涛

责任编辑:张兴华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