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付宝立减优惠、银行卡支付送好礼…今冬采暖季缴费优惠活动开始啦

2019-07-15 15:34: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济南7月15日讯记者 张兴华)7月15日,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从济南热电有限公司公司官方微信公众号获悉,即日起至9月30日,市民缴纳济南热电2019-2020采暖季采暖费,即可享受支付宝立减优惠、银行卡支付送好礼的优惠活动。

  具体优惠如下:

  支付宝立减优惠

  通过支付宝—生活缴费首页,进入生活缴费首页的“户号广告位”或“横幅广告位”(根据页面提示)进入活动页面,在活动页面点击缴费跳转到生活缴费首页,点击暖气费缴纳按钮,选择“济南热电有限公司”后输入卡号进行缴费,在付款页面可见支付宝立减金额。

  7月15日-2019年8月15日,前500名缴费成功的享受立减50元活动;

  8月16日-2019年9月30日,前500名缴费成功的享受立减20元活动。

  中国银行优惠活动

  通过中国银行手机银行成功缴费可获赠一年期家庭财产保险一份,具体如下:

  1.2019年7月15日-2019年8月15日,前200名缴费成功的获赠最高价值20万元一年期家庭财产保险一份,先到先得。

  2.2019年8月16日-2019年9月30日,前1600名缴费成功的获赠最高价值10万元一年期家庭财产保险一份,先到先得。

  招商银行优惠活动

  2019年7月15日-2019年9月30日通过招商银行手机银行生活缴费中成功缴费可获赠礼品一份或参与抽奖活动,“数量有限,先到先得”,具体规则以招商银行公告为准。

初审编辑:尹玉涛

责任编辑:张兴华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济南户籍业务“一次办好清单”出炉 清单外材料不得要求群众提供

    户籍业务清单所列以外材料,不得要求群众提供;推行书面承诺或声明,不得让群众开具“重复、循环”等奇葩证明……近日,山东警方推出办理户籍业务“一次办好清单”举措,对“奇葩证明”说“不”。[详细]

    07-15 09-07济南时报
  • 求贤若渴,海纳百川!济南各区县多措并举招才引智

    早在今年4月,中国工程院院士、山东农业大学教授束怀瑞已同华庆农业机械科技有限公司书面签约,同意建立院士工作站,目前正在办理相关手续。在这场由天桥区政府主办、北京中关村济南产业基地承办的创业大赛中,还有多个优秀人才和创新项目脱颖而出。[详细]

    07-15 09-07济南日报
  • 整治“膀爷”等陋习!济南等地出台政策整治夏季不文明行为

    大众网·海报新闻7月15日讯近日,山东济南开展针对赤膊光膀、脱鞋晾脚、随意暴露等不文明行为的集中整治行动,此举引发关注。同年8月,厦门还组织党员进行志愿服务,在当地的三个公园启动劝导“膀爷”的活动,并在公园悬挂“拒当‘膀爷’文明度夏”的横幅标语,派发...[详细]

    07-15 14-07济南时报
  • 夜市扩大、照明提档、公厕延时……济南城管十举措保障夜经济

    15日上午,记者从济南市城管局了解到,为全力保障济南夜经济,济南市城管局发布了《济南市城管系统服务保障夜间经济十条措施》,其中包括延长公关卫生间服务时间、提升城市照明亮化档次、拓宽夜市设置区域等惠民利民的保障措施。[详细]

    07-15 14-07大众网·海报新闻
  • 济南市场主体突破百万大关

    “办理营业执照不用再跑行政审批大厅了,银行营业网点就可办理。济南市行政审批服务局还在市中区政务服务大厅和部分社区、银行代办网点投放商事登记自助服务终端设备,实现了个体工商户登记“秒办秒批”。[详细]

    07-15 10-07大众日报
  • 市中巡逻民警帮走失幼儿找到家人

    7月14日18时13分,巡警一中队接分局指挥中心指令称,在福祥街18号院门口有一位幼童找不到家人在此哭闹。孩子二岁左右不能够语言表达,一直在恐惧的哭闹,民警详细询问报警人及周边邻居都称未见过此小孩。[详细]

    07-15 09-07美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