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月,热电情 济南热电举行中秋节系列活动

2019-09-12 14:18: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秋风起,乡愁浓。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独在异乡为异客”的热电职工们,却不孤独。近日,济南热电有限公司南郊热电分公司、鹊山热电分公司、腊山热源分公司,联合文明济南分别举办“月满中秋,情满泉城”“中秋月,热电情”等活动,与职工们共同制作月饼、以“家”为主题,聊家事儿,话家常儿,以热电为“家”,扎根济南,共度佳节。

  采暖期临近,大网冲水和冷态循环等操作已提上日程。为了保证泉城的温暖,这个中秋,注定又有许多坚守岗位的青年职工不能回家。他们手写思念,将印有大明湖、趵突泉等泉城美景的明信片寄出去,把美丽济南寄到家中,将节日的祝福传递给家人。

  与往年不同,今年的中秋又增添了新意义。济南热电有限公司作为全国文明单位,一直持续关注创城、参与创城、支持创城。在中秋佳节到来之际,还有很多岗位和行业的人们依然奋战在服务泉城人民、创建文明城市的一线。为了感谢他们的无私奉献,济南热电的志愿者们将自己亲手制作的月饼送到交警、环卫工人、市民巡访团等坚守者手中,并为他们送上最美好的中秋祝愿。

  又是一年月圆日,在中秋佳节到来之际,济南热电有限公司腊山热源分公司全体干部职工满怀着爱国敬党之心、思乡念亲之情、爱岗勤业之志,采用情景剧、咏诵、歌曲等多种形式,开展了以“爱国爱党、思乡念亲、敬业廉业”为题的中秋联欢活动。公司工会主席马林军、纪委书记李慧参加此次活动。

  中秋佳节将至,济南热电有限公司北郊热电分公司党委委员、副经理曹美乐带领部分党员来到86岁高龄的退休老干部危勉之家中,为他送上节日的问候和祝福。

 

初审编辑:尹玉涛

责任编辑:张兴华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阴雨绵绵!济南人中秋赏月可能悬了

    W020190912433385470871.jpg

    经过昨天的秋雨淅沥,今天凉意依旧。清晨的街道,空气仍旧带着潮湿的味道,天空是深邃的灰白色,隐隐显现出乌云的轮廓。根据济南市气象局实时数据显示,今天小雨,最高温度在25℃左右,东北风1级。本周济南最高温度27℃,明天天气小雨转阴,最高温度25℃,大众网海报...[详细]

    09-12 12-09大众网·海报新闻
  • 抢抓自贸试验区机遇,济南如何“盯着上海干”?

    在距离我国第一个自贸试验区——上海自贸试验区挂牌运行6年之际,国务院日前印发《中国(山东)、(江苏)、(广西)、(河北)、(云南)、(黑龙江)自由贸易试验区总体方案》(以下简称《总体方案》),决定在山东、江苏、广西、河北、云南和黑龙江等6省区设立自...[详细]

    09-12 09-09济南日报
  • 济南开展外卖、快递骑手上路执勤公益活动

    日前,山东省济南市文明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与市快递行业协会、外卖行业企业联合发起了“创城我先行,交通零违法”文明示范路口认领活动。济南交警相关负责人表示,“快递小哥”“外卖骑手”等从业人员和交警一样,为城市的发展作出了应有的贡献。[详细]

    09-12 09-09工人日报
  • 89个遗产点!“泉·城”申遗划重点,专家支招申遗之路

    图片加载失败

    “把泉水作为重要的历史文化遗产保留起来,而且准备申请世界文化遗产,这说明济南人民正在为追求更高的生活质量而做出更大努力。最后,霍晓卫总结,济南泉文化景观可以成为济南历史文化名城整体保护与发展的有力抓手与切入点,进一步推动城市的保护工作。[详细]

    09-12 11-09生活日报
  • 16日起,济南公交发行“公交出行宣传周”纪念卡2万张

    记者今天从济南公交获悉,为响应2019年全国“公交出行宣传周”活动,鼓励市民乘客选乘公交绿色出行,自9月16日起,济南公交将发行“公交出行宣传周”纪念卡20000张,面向市民公开发售。[详细]

    09-12 11-09大众网·海报新闻
  • 直达车、区间车、跨线调度 济南公交多举措做好中秋节小长假营运服务工作

    记者今天从济南公交获悉,为切实做好中秋节小长假期间的公交营运服务工作,保障市民乘客顺畅出行,11日,济南公交制定发布2019年中秋节营运服务工作方案,针对假期客流特点,科学投入运力,做好常规公交、定制公交的营运组织工作。[详细]

    09-12 11-09大众网·海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