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热电与共建单位“追梦”汇演

2019-09-27 18:05: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深化基层区域化党建融合,9月27日下午,济南热电明湖分公司携手党建共建单位和“双报到”社区举行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追梦”文艺汇演。

  

  经过前期的精心筹备,济南热电明湖分公司与济南市天桥区北坦街道办事处、济南市天桥区城市管理局、济南北坦小学、北坦街道生产路社区居委会四家共建单位,用颂歌与优美的舞姿表达对祖国母亲的赞美与祝福。

  

  本次文艺汇演在生产路居委会退休阿姨们的广场舞中拉开序幕,活动现场,节目精彩纷呈、形式多样,独唱《父亲的草原,母亲的河》、配乐诗朗诵《我们的中国梦》、服装秀《春的旋律》、空灵鼓表演《鸿雁》、京剧《军民鱼水情》、热电新职工原创作品《在济南在热电》以及满怀豪情的《我和我的祖国》……各共建单位载歌载舞,以飞扬的歌声,熟悉的旋律传递着对祖国母亲的拳拳之心。

  

  此次庆祝活动既彰显了各共建单位爱党爱国的热情,展示了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又充分调动和发挥了共建单位参与社区建设和服务的积极性,促进了共建单位与社区的密切联系,扩大了各共建单位在社区共驻共建活动中的影响力和覆盖面,架起了共建单位与社区的“连心桥”,为构建新时代党建共建新蓝图发挥了积极作用。

  

  

初审编辑:尹玉涛

责任编辑:宋立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