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热电:社企联欢 美丽中国拼出来

2019-09-27 21:46: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抒发热电职工强烈的爱国情感,9月27日,济南热电鹊山分公司党团员走进新城社区幼儿园,社企欢聚一堂,共度联欢时光。

  新城社区幼儿园的孩子们为鹊山支部的党团员奉上了精彩的文艺节目,一张张笑脸,纯真的童音,将现场的气氛推向高潮。

  随后,鹊山支部的党团员为孩子们赠送了拼图、文具等礼物,双方还举行了“美丽中国拼出来”的活动。通过拼接中国地图,鹊山党团员向小朋友介绍了各省的名称、位置、形状和大小,以及长江、黄河、万里长城、珠穆朗玛峰等地理标识,让孩子们在娱乐中认识祖国。

  此次活动受到了幼儿园老师和小朋友们的热烈欢迎,通过生动有趣的互动教育,让孩子们树立爱国意识,鹊山支部的党团员也用自己的行动表达了对祖国最深沉的爱意。

初审编辑:尹玉涛

责任编辑:张兴华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