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热力“暖万家”志愿者慰问退伍老兵

2016-09-02 14:3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暖万家”志愿服务队慰问退伍老兵

入户检查供暖设施(秦清 摄)

“暖万家”志愿者服务队工作人员对管网换热站进行检修维护(秦清 摄)

  大众网济南9月2日讯(记者 尹延杰 通讯员 秦清)随着供暖季的来临,在抗战胜利日前夕,济南热力特组织“暖万家”志愿服务队,来到和平路省军区干休所,对住在这里的抗战老兵进行入户服务,对供暖设施及管网换热站进行检修维护,让这些对国家有着突出贡献的老兵们过一个安逸温暖的冬天。

  9月2日上午,来自济南热力有限公司“暖万家”志愿者服务队供暖管家身着统一志愿者服装,来到了位于和平路上的省军区干部休养所开展“纪念抗战胜利91周年,送暖退伍老兵”活动。“开展这次活动,主要是考虑到住在此处的老兵年龄都比较大,我们就想以这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增加单位间密切联系,从而为这一特殊群体做一点我们力所能及的事情,保障他们冬季里的正常、稳定、高效用热”济南热力相关负责人说。

  活动期间,来自济南热力有限公司的供暖管家在省军区干部休养所负责人的带领下,针对换热站、供热管网及用户室内系统使用情况进行了全面细致的检查,并就院内所有用热设施现有运行情况专门进行登记造册,以便于在下步采暖季供热运行工作中,出现情况可在第一时间协助其进行快速处理。

  在走访过程中,志愿者们来到两位退伍老兵家中,在向两位革命功臣致以节日的问候的同时,志愿者们还专门对其家中室内用热系统进行了仔细的检查,并在随后交谈中,志愿者们通过与两位老人的交流深受感染,表示将会已两位老人为榜样,继续弘扬革命精神及光荣传统,进一步解放思想,改革创新,努力把供热各项工作做的更好,真正将“暖万家”的服务宗旨落到实处。

初审编辑:尹玉涛

责任编辑:尹延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高大上的济南CBD:街区小尺度 提炼泉城特色

    1473463292952.jpg

    当说起CBD,首先想到的是高楼大厦、车水马龙的“高大上”生活,但在济南中央商务区,市民未来将享受到的是舒适便捷的“五小”生活。济南市规划局党委书记、局长贾玉良曾表示,中央商务区规划核心思想即‘以人为本’,打造舒适宜人、紧凑活跃、开放便捷的城市街区,...[详细]

    10-12 09-10齐鲁一点
  • 济南“土屋”要变洋房!搁置18年的土屋片区开拆!

    9月26日,阳光舜城土屋太平片区正式启动了拆迁处置,如今过去半月,四成居民已经签约。土屋拆迁和这几条路的打通,对于阳光舜城片区和市中区来说,并不仅仅是出行方便这么简单。[详细]

    10-12 09-10齐鲁晚报
  • 济南交警发布4种“汽车语言” 不懂这些上路当心挨罚

    608_456_20151019174319756733182966257.gif

    交警部门将鼓励市民对积极使用“汽车语言”、文明礼让的车主进行拍摄取证,并将阶段性地对这些车主进行奖励。【需要直行车辆让行才能顺利转弯时】先打开转向灯并举手示意,等对方减速让行后再通过。[详细]

    10-11 09-10济南日报
  • 建设路周边受益 济南最大燃气供热炉将完工

    目前,济南热电南郊热电厂燃煤锅炉替代(改造)工作正在紧张施工,新上两台50蒸吨,济南市最大的燃气蒸汽供热锅炉,将为建设路周边200万平方米热用户提供环保、稳定优质热源。 [详细]

    10-12 16-10大众网
  • 今冬供暖10月15日前报停 不想用热的抓紧了

    今冬不用暖气的居民注意了,集中供暖将于10月15日前报停,过期报停会有滞纳金。记者从济南热力有限公司了解到,与该公司签订《供用热力合同》的居民,不想用热可在10月15日前到热力公司各客户服务营业厅或拨打88812319热线、登录热力公司官网提出报停申请。同时,济...[详细]

    10-12 16-10大众网
  • 从充值到开发票 山东高速ETC实现全流程互联网化

    大众网记者今天从山东高速集团获悉,山东高速在全国范围内率先实现ETC行业电子发票的应用,这也就是说,ETC用户从充值到开具发票,均可以通过电脑、手机轻松完成。[详细]

    10-12 16-10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