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爱空巢老人 济南热力开展“学雷锋”主题活动

2017-03-05 15:5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济南热力深入开展“关爱空巢老人、文明出行、环卫体验”等活动

  

  济南热力深入开展“关爱空巢老人、文明出行、环卫体验”等活动

  

  此次活动以“学雷锋、树新风、见行动”主题

  

  此次活动以“学雷锋、树新风、见行动”主题

  大众网济南3月5日讯(记者 宋立鹏)在第54个“学雷锋纪念日”到来之际,为继承和弘扬雷锋精神,济南热力有限公司团委组织学雷锋志愿者70余名,深入开展“关爱空巢老人、文明出行、环卫体验”等活动,用实际行动践行雷锋精神。

  此次活动以“学雷锋、树新风、见行动”主题,济南热力广泛发动青年志愿者深入结合特色支部创建,针对关爱空巢老人,共青团济南热力供热一公司、供热五公司、汇通公司、东新热电、唐冶供热公司团支部分别走进其供热辖区,开展帮扶空巢老人、困难家庭献爱心送温暖。针对文明出行,保护生态环境,客服管理部、工程公司、供热四公司、莲花山供热公司、浆水泉供热公司团支部分别走近百花公园和佛慧山,拾捡园区、林间有色垃圾,倡导绿色、环保意识,共建文明城市。

  一直以来,济南热力“暖万家”志愿服务队一直秉承“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坚持组织开展各种形式的志愿活动。下一步,该公司团委还将结合工作安排组织 “关爱留守儿童、帮扶贫困山区、敬老爱老”等活动。

初审编辑:尹玉涛

责任编辑:宋立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山东大学主校区迁建步伐加快 章丘准备好了!

    W020170305341370523132.jpg

    2月27日,为进一步推进山东大学主校区建设,山东大学与济南市签署《山东大学主校区建设框架协议》,就山东大学主校区章丘区绣源河西侧地块选址、配套设施建设等达成共识。为吸引高端人才、优秀人才,章丘还将通过政策保障方式,对符合引进条件的人才采取安家财政补...[详细]

    03-05 09-03济南日报
  • 济南今天最低气温-1℃ 羽绒服又得穿上了

    timg-(1).jpg

    最近天气冷热交替,在3月1日经历了一天之内四季变换之后,气温开始缓慢回升,昨天和今天的最高气温重回16℃。一旦脱离了冷空气控制,气温就像是脱缰的野马,破20℃、甚至30℃,不在话下。[详细]

    03-05 09-03舜网
  • 济南顺河高架桥下违建存在近20年 这回真要拆了

    1.jpg

    和济南一期“拆违拆临”名单中的北绕城桥下的违建类似,济南顺河高架桥下的违建以面积大且集中连片成为二期拆违重点之一。”  市中区城管执法局泺源中队中队长吴钧表示,顺河高架桥下违建甚至比执法局的成立还要早。[详细]

    03-04 09-03齐鲁晚报
  • 被坑:济南这群投资者买商铺,建成7年没交房

    财富自由港商务大厦地处济南经五路和小纬二路交口的繁华地带,但自从2009年年底建设完工后,因为手续不全,开发商山东省泉景置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泉景置业)一直无法顺利交房,甚至失去联系。由于财富自由港商务大厦违规建筑体量过大,一直没有得到相关部门批准,导致该楼...[详细]

    03-05 09-03齐鲁壹点
  • 济南养犬整治开始 市民可在动物保护中心领养

    3月1日早7时,济南市公安局在治安警察支队院内举行济南市违规养犬专项整治行动启动仪式,这标志着为期8个月的整治行动正式开始。[详细]

    03-05 09-03齐鲁壹点
  • 省实验中学航空班再招收100人 身高、视力是“硬杠杠”

    今天,记者从空军招飞局济南分拨中心了解到,我省空军青少年航空学校开始招生。据了解,考生须是户籍、学籍均在我省的初中应届毕业生,男性,年龄为14-16周岁(2000年9月1日至2003年8月31日出生),学习成绩优秀(外语限英语)。[详细]

    03-05 09-03济南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