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热力集团举办道德模范先进事迹巡讲报告会

2017-05-24 15:3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济南5月24日讯 5月24日上午,在舜元大厦一楼会议室,济南市文明办、市市政公用事业局联合济南热力集团举办“济南市道德模范进企业先进事迹巡讲报告会”,此次会议由济南热力集团副总经理王恩立主持,市文明办处长梁刚,市政公用事业局服务督查处副处长周中海出席了此次会议,济南热力集团260名干部职工代表参加了会议。
  此次道德模范巡讲报告会旨在更好地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推动学习宣传道德模范和身边好人活动深入开展,弘扬道德模范、身边好人的先进事迹和崇高品德。此次参与先进事迹巡讲的道德模范共有三人,他们是第五届全国助人为乐模范、中国好人、第一届全国文明家庭主要成员、历下区泉城路街道贡院墙根社区居民房泽秋;济南市道德模范、中国好人、济南公交总公司六分公司一队K52路公交车驾驶员董丹;第四届全市敬业奉献模范、济南热力集团有限公司供热五公司经理马雁岭。 
  王恩立表示,希望济南热力集团全体干部职工以这次道德模范先进事迹巡讲报告会为契机,结合实际,开展好学习宣传道德模范感人事迹活动,大力营造“学习道德模范、崇尚道德模范、争当道德模范”良好氛围,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建设美丽泉城做出贡献。

初审编辑:尹玉涛

责任编辑:张娜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