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河供热中心紧跟济南热力集团进入发展快车道

2017-10-16 16:1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商河供热中心紧跟济南热力集团进入发展快车道

  

  商河供热中心紧跟济南热力集团进入发展快车道

  

  商河供热中心紧跟济南热力集团进入发展快车道

  

  商河供热中心紧跟济南热力集团进入发展快车道

  

  商河供热中心紧跟济南热力集团进入发展快车道

  2017年对于商河供热来说是具有非凡意义的一年,这一年,商河供热在济南市“北跨战略”的潮流推动下,与大型市属国有企业——济南热力集团牵手成功,实现了华丽的转身和升级。这给商河供热带来了新的发展机遇和腾飞契机。供热服务公司自与济南热力集团合作以来,紧跟集团发展步伐,深入贯彻学习热力集团的“六个意识”,狠抓“四个提升”,着力从思想意识到工作标准实现转变提高,同时,结合商河供热实际情况,寻差距找不足,补齐商河现存的短板,破除制约发展的因素,勇于“对症下药”、善于“治病除疴”。目前商河供热公司正紧跟济南热力集团大步迈向供热企业发展的快车道。

  今年为适应国家环保的新要求,商河供热中心通过提升环保治理能力,实现排放达到国家标准,争做超低排放排头兵,经热力集团研究决定,投资建设国内较先进的AO干法脱硫脱硝一体化项目。该技术对烟气入口二氧化硫浓度没有特别限制,相对于原来的湿法技术具有无堵塞、无腐蚀、零废水、能耗低、运营费用低等优点。该项目作为商河县政府重点环保项目,自该项目建设以来,为保证按时竣工,单位安排专人全程监督项目建设,工程人员更是主动放弃节假日,特别是十一期间,无论下雨还是晴天,项目建设人员始终坚守岗位,履职尽责,在项目建设过程中,严把质量关口,对用材、设备等进行严格检查。同时,采取“一天一检查,一周一调度”的监督措施,保障了项目建设的顺利进行。

  截至目前,项目已经完成一、二号炉体综合反应器及除尘器等主要设备的安装工作,已完成总工程量的80%左右,预计整个项目于10月31日前建成竣工并投入运行,并达到超低排放排放标准,每年可减少二氧化硫排放约2000余吨,减少氮氧化物排放约400余吨,减少烟尘排放约3000余吨。为守护商河碧水蓝天,建设富美商河贡献一份力量。

  商河供热服务中心为尽快融入热力集团并跟上集团发展步伐,在加快项目建设,提升公司各项“硬件”的同时,狠抓“软件”提高,加强员工思想意识建设,多次组织单位员工开展热力集团“六个意识”及集团“五六六”专题学习活动,始终积极践行集团“五六六”精神。特别是十一期间,为保证各项工程按时竣工,确保广大用户的按时正常采暖,在大部分居民享受家人团圆的幸福时刻时,商河供热中心全体干部职工舍小家顾大家,放弃与家人的团聚,奋斗在工作一线,无论是进社区还是工程施工,各项工作都在与时间赛跑,争分夺秒赶进度,现场都是一片忙碌景象。

  “一切为了用户,为了一切用户”无论白天还是夜间,即便是下雨天,工作人员仍然放弃休息时间,组织人员开展进社区活动,还多次于夜间进驻小区为广大居民送去了便捷、贴心的服务。与此同时,各项工程施工项目为加快施工进度,下雨期间,在做好各项安全保护措施的情况下,依然坚持在施工一线冒雨施工,不顾雨水打湿衣衫,各司其职不停的忙碌着。特别是在管网施工现场工作人员为防止雨水打湿设备影响焊接工作,旁边一名工作人员手举雨伞为焊接工人遮风挡雨。也许这是一个很平常的举动,但是却让人真切的感受到了一份责任,一份担当,一份奉献。其实,忙碌的身影远远不止这些,随着供暖季的临近,锅炉、配电、办公后勤等供热中心全体人员都在积极的忙碌着,这正是集团公司市场意识、担当意识、奉献意识、责任意识、服务意识、实干意识的真实体现。

  商河供热服务公司紧跟集团发展步伐,正以踏石留印,抓铁有痕的决心,俯下身子,甩开膀子,为了保证今冬供暖的安全平稳运行,让广大城区用户度过一个温暖的冬天这一共同的目标撸起袖子加油干!为济南热力集团增光添彩。

初审编辑:尹玉涛

责任编辑:宋立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济南二环西南延高架路即将通车 沿途设17座BRT站台

    10367120670458396422.jpg

    为解决济南城区交通拥挤,从今年3月份开始,济南二环西路高架桥南延项目开工建设,这也是济南首条横贯南北的快速路。二环西路高架桥南延项目北起腊山立交桥,,南至绕城高速南线,全长10.2公里,采用高架快速路+地面道路形式,高架路双向6车道,地面道路双向8车道。[详细]

    10-16 09-10齐鲁网
  • 宜家开业两月观察:火爆现象背后 客流百万与因地谋变

    3131588202939895367.jpg

    15日,从儿童用品区的三角形隔断看去,孩子们把这里当成了乐园。”  家住东部唐冶新区的曹梅至今没去济南宜家商场逛过,她听说那里的人一直很多。冯昕也担心,迪卡侬、会展中心和地铁项目等周边施工,一定程度上或许会加剧宜家周边的交通拥堵。[详细]

    10-16 09-10济南时报
  • 济南“十一”出行数据深读解析 汽车客运为何一票难求?

    6557877128987481698.jpg

    10月1日,济南长途汽车总站候车厅里挤满了旅客。来自济南市城乡交通运输委的数据显示,10月1日至8日,济南市收费站共计通行车辆4372648辆次,同比增长23.87%;高速公路通行3086996辆次,同比增长24.75%。[详细]

    10-16 09-10济南日报
  • 首届最文明校园!济南这四所学校有望上榜

    日前,第一届全国文明校园候选名单进行了公示,山东师范大学、山东省实验中学、山东省实验小学和济南市经五路小学跻身这一候选名单。中央文明办会同教育部对照文明校园“六个好”的创建标准,严格审核、优中选优,推荐495所学校作为第一届全国文明校园候选单位,其...[详细]

    10-16 09-10齐鲁晚报
  • 两只大熊猫明日抵济 落户济南“专职”卖萌

    大众网济南10月16日讯今天,记者从济南野生动物世界了解到,来自成都大熊猫繁育研究基地的两只国宝熊猫将于17日上午抵达济南野生动物世界。据了解,此次空降济南野生动物世界的两只大熊猫为一雌一雄,分别是川妹子“娅双”和帅哥“二喜”。[详细]

    10-16 16-10大众网
  • 白云水库可日供水1万方 济南东部城区将再多一个水源地

    近日,济南市环保局发布关于对《济南市章丘区白云水库工程环境影响报告书》拟进行审查的公示。为了解决东城的供水问题,济南市只能将西部的黄河水通过逐级加压的方式引到东部城区。[详细]

    10-16 10-10齐鲁晚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