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圩子小区、菜市小区等多个老旧小区将加入集中供暖

2017-11-01 14:3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南圩子小区、青后小区北区、菜市小区等老旧小区今冬将加入集中供暖

  

  南圩子小区、青后小区北区、菜市小区等老旧小区今冬将加入集中供暖

  大众网济南11月1日讯(记者 宋立鹏)1日,大众网记者从济南热力集团有限公司获悉,南圩子小区、青后小区北区、菜市小区等老旧小区今冬将加入集中供暖。截至目前,今年新加入集中供暖的老旧小区供热面积达30多万平方米,7000余户家庭将享受暖冬。

  南圩子小区、青后小区北区、菜市小区作为老旧小区,申请加入集中供暖多年,但因换热站选址问题一直未能实现。为了让这些小区的居民早日加入集中供暖,济南热力集团与相关街道办事处、居委会等单位就新建换热站的选址问题进行了多次沟通协商,通过多方面的努力,最终选定了合适的建站位置。

  在施工过程中, 济南热力集团面对老旧小区道路狭窄、地面复杂等施工难点,提前与相关管线单位及市政管理部门对接,落实好综合管线位置,制定可行的施工方案,在保证工程质量的基础上,克服种种不利因素,争取以最快速度保质保量的完成施工任务,让这些小区居民在今冬可以享受到集中供暖带来的温暖。

初审编辑:尹玉涛

责任编辑:宋立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