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力集团走进济阳,打造一站式管家服务

2017-11-05 18:1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济南热力集团“暖万家”志愿者服务进社区大型活动来到了济阳县城济北花园小区

  

  工作人员向居民宣传用热知识

  

  “暖万家”志愿者服务进社区活动现场

  

  工作人员对居民家中的用热设施进行检查

  

  工作人员向居民宣传用热知识

  大众网济南11月5日讯4日下午,济南热力集团“暖万家”志愿者服务进社区大型活动来到了济阳县城济北花园小区,济南热力的工作人员现场向前来咨询的市民就如何缴费、报停、申请开户、解决家中暖气不热等问题进行讲解。下一步,济南热力集团济阳北方供热公司将会在辖区内利用周末时间持续开展进社区活动,届时将会为广大热用户带来更为方便、快捷、贴心的供热服务体验。

  供暖管家“温心”跨河送暖,贴心服务暖人暖心

  4日下午,济南热力集团“暖万家”志愿者服务进社区活动来到了济北花园小区社区。济南热力的志愿者们与前来咨询用热问题的居民进行了面对面的交流,并向居民发放供热明白纸,宣传用热知识。

  活动现场,来自中央华府瑞和园小区9号楼1单元的杨大爷找到正在现场进行服务的“供暖管家”魏树良,杨大爷告知其家中只有他和老伴两个人,孩子因工作原因常年不在身边,去年冬天家中用热效果明显感觉不如往年,刚才在现场听到有关暖气不热的讲解之后,便想让供暖管家到家里去看一下。

  得知这一情况后,供暖管家便随即拿上工具箱随同杨大爷来到其家中查看情况,经过一番现场查看后,魏树良对杨大爷的入户过滤网进行了清洗。由于当前供热管网尚未升温,考虑到这一点,魏树良将附有供暖管家联系方式的供热明白纸交给杨大爷,并告知如果冬天家中如果暖气不热可以拨打供暖管家服务电话。

  供热缴费再添“利器”,打造便民缴费暖心通道

  今年为了进一步方便辖区居民缴费,济南热力集团济阳北方供热公司于前期积极与当地银行进行沟通协调,并在原有定点缴费银行基础上,新增2处银行缴费网点,方便居民可以就近缴费。另外,为了方便享有《城市居民最低生活保障证》或《特困职工优待证》居民缴费,该公司还于收费大厅内专门设立缴费“暖心通道”,提供更为便捷、快速、贴心的供热服务。

  下一步,济南热力集团济阳北方供热公司还将针对现有缴费系统进行全面优化升级,并针对不同年龄段居民的需求,建立现场缴费、银行缴费、支付宝、微信缴费、流动服务车缴费等多种方便快捷的缴费方式,从而真正意义上让辖区居民享受“足不出户”便可缴费的贴心服务。

初审编辑:尹玉涛

责任编辑:宋立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济南昨晨冻出“冰花” 明后天最高温又回20℃+

    t0170b9578d8f176845.jpg

    随着冷空气的到来,4日清晨济南市区最低气温仅2.3℃,最高气温没有超过15.9℃,好在阳光灿烂,依然是个美好的周末。疏水、排潮冒汽的地点主要位于财经大学桥、广场东沟(济大路桥、经十一路桥、经十路桥)与泺文路(文化西路至泺源大街)处。[详细]

    11-05 09-11济南时报
  • 济南:涵园新居公租房11月20日起开始申请 提供房源1862套

    t0107a498c290fa2aaf.jpg

    继中铁汉峪配建公共租赁住房进行报名分配后,高新区又一个公租房项目——涵园新居也将于11月20日起进行分配申请。涵园新居公租房项目位于高新区凤凰路以东、烈士山西路以西、中林路以南、涵源大街以北。[详细]

    11-05 08-11舜网-济南日报
  • 三千多选手泉城赛舞,瞧这舞姿多美妙!

    QQ图片20171104203423

    由省妇联、省文明办、省文联、省教育厅、省新闻出版广电局、省体育局等单位联合举办,山东省妇女儿童活动中心承办的山东省第八届少儿文化体育艺术交流大会少儿体育舞蹈大赛暨第七届国际舞蹈全国公开赛于2017年11月4日在山东大学(中心校区)体育馆举行。[详细]

    11-05 10-11齐鲁晚报
  • 济南水务成立应急小分队 24小时保障用水安全

    4日,济南水务集团“小白热线”志愿者服务队走市中区舜玉社区、伟东新都社区,西客站大金新苑社区,槐荫区匡山社区,历城区百花社区,高新区济钢新村社区六个社区,现场为居民提供水质、水费等问题的咨询服务,并开展水表、水管检修工作。据了解,为了提升供水服务...[详细]

    11-05 18-11大众网
  • 济南一高校图书馆现神秘扔书群,看见拿书占座的就扔

    近日,有学生爆料,济南一所大学成立了图书馆扔书群,群主称,建群的目的就是为了扔书。原来,该学校图书馆占座的现象屡禁不止,此前还有学生在网上吐槽过考研党在图书馆占座的现象。[详细]

    11-05 09-11济南都市频道
  • “清河”进行中 济南龙脊河排水能力将进一步提升

    据了解,此次被拆的违建都位于龙脊河周边。龙脊河是济南东部城区的主要泄洪河道,分为龙脊河主沟和龙脊河支沟。由于违建猖獗,河道排洪能力差,导致东部城区不少道路泄洪能力较差。随着棚盖的清理,龙脊河的排水能力会得到进一步提升。[详细]

    11-05 08-11齐鲁晚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