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力集团抢修管道保供暖 居民送锦旗点赞

2017-11-21 19:0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居民代表为济南热力集团送上锦旗和感谢信

  大众网济南11月21日讯(记者 刘大帅)11月21日上午,佛山苑三区21、22、23号楼居民代表带着印有“不忘初心,全力为民”的锦旗和一封感谢信,送到了济南热力集团有限公司,感谢该集团抢修供暖管道漏点阀门,及时恢复供暖,让小区居民的正常用热不受影响。

  11月17日23点左右,佛山苑片区22号楼主阀门突然漏水,掉压严重,且影响了该片区21号、22号、23号和文化西路21号四个楼的居民用暖。在接到居民反馈后,佛山苑片区供暖管家及工作人员第一时间赶到现场查看情况。

  现场查看过程中,工作人员先将22号楼前阀门关闭,发现阀门无法关严,随后关闭了分支阀,才停止了漏水。据了解,22号楼阀门漏点属于用户产权,需用户自行维修,但当时已是半夜,无法立即修理。虽然关闭分支阀可停止漏水,但关闭分支阀又影响着一万多平方面积的正常供热。因此,济南热力集团供热四公司的供暖管家当机立断,主动协助用户联系施工队伍进行抢修。当夜气温已降至零下,工作人员在冷冽的寒风中施工作业,历时48小时,终于将漏点阀门维修完毕。

  为感谢热力集团的工作人员和施工人员加班抢修供热管道阀门,佛山苑的居民特意到该集团送上锦旗与感谢信。济南热力集团相关负责人表示,该公司将不忘初心,加倍努力,全力为民,牢固树立“六个意识”,秉承着“知行合一,为人民服务”的企业价值观,为用户解决用暖问题,实心实意温暖千家万户。

初审编辑:尹玉涛

责任编辑:宋立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济南市10月份空气质量比去年同期改善5.6%

    t01023c4531fd6e9b67.jpg

    与去年同期相比,10月份市区空气质量综合指数下降5.6%,空气质量有所改善,一氧化碳、臭氧浓度有所上升,二氧化氮浓度基本持平,可吸入颗粒物、细颗粒物、二氧化硫浓度有所下降。[详细]

    11-21 14-11济南日报
  • 快了快了,都快通车啦! 龙洞立交桥面铺设近尾声

    近日,二环南路东延工程龙洞立交桥面沥青铺设已经接近尾声,纵横交织的快速长龙在山间显得蔚为壮观。[详细]

    11-21 08-11济南日报
  • 大风起兮迎“小雪” 23日济南低温仅有-4℃

    841847082029006895.jpg

    )“小雪气寒而将雪矣,地寒未甚而雪未大也。” 今天是“立冬”节气最后一天,22日将迎二十四节气中的第20个节气“小雪”。立冬以来,冷空气活动频繁,虽然近日气温有所回升,但却是“好景不长”,伴随着呼啸的大风,明后两天,济南温度有小幅下降,高温均降至10℃以...[详细]

    11-21 15-11大众网
  • 文明,一座城市20年的追梦之旅

    在创建精神文明城市的引领下,济南全市干部群众携手同向前,对照文明城市坐标,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征程上不懈努力。这一刻,济南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号角吹响;这一刻,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不再是一句空洞的口号,一场实实在在的创城大考,从此进入实战阶段。[详细]

    11-21 17-11济南日报
  • 济南中学德育课教师集中学习十九大精神 争做新时代合格教师

    21日上午济南市中学德育课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报告会在山东省实验中学召开。会上,省委党校吴学军教授就十九大精神展开题为《准确理解把握新时代新思想新战略新要求——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辅导报告。同时,济南市中学思想政治课教学研究专业委员...[详细]

    11-21 15-11大众网
  • 拆广告牌能“变”出啥? 一个自行车停车场!

    此处原本是一处大型广告牌,广告牌后面有一家小餐馆,周边大型商场较多。今年8月,大型广告牌和小餐馆开始拆除,腾出的空地改造成了非机动车停车场,免费向市民开放。近日记者看到,这处停车场启用后有效缓解了市民的停车难题,减少了占道停车造成的拥堵。[详细]

    11-21 11-11济南时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