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1日上午,济南热力集团做客大众网解答供热疑问

2017-11-29 11:2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济南11月29日讯(记者 宋立鹏)12月1日(本周五)10:30至11:30,济南热力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王思合、客服管理部经理欧兆进将做客大众网,解答市民关心的供热问题。您家供热效果比往年有提升吗?还有什么供暖问题没有解决?对供暖政策和知识还有什么疑问?如果您也正遭遇这样的困惑,抓紧来问问吧!

  在济南热力集团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做客本网站期间,网友可通过论坛留言http://bbs.dzwww.com/thread-57470514-1-1.html,也可拨打热线:85196835,届时济南热力集团有限公司会一并现场解答。

  济南热力集团有限公司是整合原四家国有供热企业成立的市属国有独资大型供热企业,主要承担济南市朝山街以东地区的供热任务。济南热力集团注册资本6亿元,资产总额80亿元,现有职工2000人,供热面积1亿平方米。经过多年发展,该集团已经成为集供热供冷生产、供应、服务,热力技术开发、咨询、应用,供热设施建设、维修及售电于一体的综合性大型企业。

  目前,济南热力集团拥有节能、电能、燃气、地热四大板块。在大力发展城市集中供热、提高城市集中供热保障能力的同时,一直致力于开展节能减排、环保及大气污染防治与清洁能源供热工作,2012年以来累计投资近10亿元进行环保设施改造。

  积极开展清洁能源供热工作,利用空气源、低谷电蓄热锅炉、污水源等清洁能源解决城市供热孤岛难题,先后解决了高墙王小区、林景山庄、人寿宿舍、唐冶明睿小学等小区的供热难题。2016年启动了济南CBD中央商务区能源利用项目,将通过工业余热为中央商务区提供绿色环保供冷服务,实现济南市供热行业由单一供热向供冷发展的新跨越。

  同时,为积极响应济南市委、市政府“携河北跨”战略的实施,实现商河、济阳供热的“四个提升”,济南热力集团有限公司已与商河县、济阳县政府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通过增资扩股的方式成立合资公司,负责济阳、商河两县的供热工作。

初审编辑:尹玉涛

责任编辑:宋立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