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力集团关爱孤独症儿童 募捐善款传递爱心

2017-12-02 14:3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第26个“国际残疾人日”暨“让爱传出去”庆祝活动

  

  济南热力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王思合上台剪彩致辞

  

  第26个“国际残疾人日”暨“让爱传出去”庆祝活动

  大众网济南12月2日讯在国际残疾人日到来之际,由济南市残疾人康复中心主办、济南市康复幼儿园协办的第26个“国际残疾人日”暨“让爱传出去”庆祝活动在济南艺校正谊剧场隆重举行。

  济南热力集团有限公司作为此次活动爱心企业,在99公益日联合壹基金公益基金会、腾讯公益基金会为济南市明天儿童康复中心的孤独症孩子们筹得善款3万余元,在文明和谐的社会中谱写了一曲爱的乐章。

  活动中,济南热力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王思合上台剪彩致辞,并为残障儿童送上爱心礼物,同时呼吁全社会关心福利事业、倡导爱心风尚。爱与你我同行,正是因为有了大家的爱心,因为有了我们的牵挂,涓涓细流才可以流淌成浩瀚大海,点滴爱心才可以汇聚成爱的洪流。

  今后,济南热力集团有限公司将与明天儿童康复中心建立长期献爱心机制,表达热力集团公司对残障儿童关爱的传递,用实际行动践行企业关爱慈善事业的社会责任。

初审编辑:尹玉涛

责任编辑:宋立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济南大明湖建轻轨 彩灯船水上漂

    11月30日,在大明湖北岸北极庙南侧水域,施工人员将数十根桩基打入湖底,安装上长约200米的双行轨道,整条轨道为弧形,与水面几乎持平。据了解,正在建设的是“一湖一环”景观照明工程中的“明湖秀”,在大明湖搭建实景、安装装饰彩灯,配合水幕、喷泉打造绚丽夜景。[详细]

    12-02 08-12大众网综合
  • 南山再拆违!一天拆了4万平方米 涉及农家乐、厂房等

    4月11日 西营镇集中拆除葫芦峪水库周边22家“农家乐,开启南部山区向违建农家乐“动刀”行动。7月13日 南部山区管委会组织各镇办集中行动,向漫山遍野的野别墅、农家乐开刀,出动队伍600余人,集中拆除违法建设29处、17050平方米。[详细]

    12-02 08-12大众网综合
  • 济南“最堵”?高德百度滴滴3个堵城榜该信谁

    QQ截图20171202084243_副本.jpg

    三大拥堵排名中,滴滴发布的济南排名最好,但在今年一季度滴滴发布的拥堵城市排名,济南依然位列全国第4。在大数据与人工智能时代,仅凭一到两个指标来评价拥堵这种复杂的社会现象,是非常可笑的。[详细]

    12-02 08-12济南日报
  • 济泺路穿黄隧道双向六车道 如何收费还没定

    近日,黄河济南段的济泺路穿黄隧道开工。隧道管片外径15.2米,内径13.9米,将有5层楼高,是国内最大直径的盾构隧道之一,这也是国内首个公铁合建的穿黄隧道。穿黄隧道工程主要服务于客运车辆,兼顾轻型货运交通,隧道内禁止大型货车及运送危险化学品车辆通行。[详细]

    12-02 09-12齐鲁壹点
  • 一地金黄!济南珍珠泉里落叶成景

    一地金黄!济南珍珠泉里落叶成景[详细]

    12-02 09-12齐鲁壹点
  • 你网购打过差评吗?差评师网曝光,济南30多人信息被泄

    ”  有卖家称,曝光这些信息是为了提醒同行,当心职业敲诈师的骚扰,平台初衷是好的。其中公开的个人信息更为详细,包括买家的微信号、个人照片等,有卖家甚至直言要对差评师进行“人肉”和电信轰炸。[详细]

    12-02 09-12大众网综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