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力集团百场服务进社区 细致入微“暖万家”

2017-12-12 16:3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济南热力集团走进东城九个小区

居民们聚拢围着供暖管家咨询自己关心的供暖问题

“暖万家”志愿者入户为居民解决供暖问题

  大众网济南12月12日讯9日上午,济南热力集团有限公司开展“暖万家”志愿服务进社区活动,走进和平新村34号院、海信慧园东区、学府蓝山、富锦文苑等九个小区。截至目前,济南热力集团已经走进98个小区,为居民提供了面对面的贴心服务。

  活动现场,居民们聚拢围着供暖管家咨询自己关心的供暖问题。济南热力集团工作人员现场向居民宣传供热知识,解答用户提出的供热情况、暖气不热原因分析和居民漏水自助处理方法等一系列居民关心的问题,细致入微的为社区居民答疑所惑。活动中,济南热力集团工作人员还向前来咨询的用户发放客户服务手册及供热明白纸,让用户更清楚、更快捷地了解相关供热注意事项。

  同时,志愿者热情的将供热宣传材料、供热服务手册、小礼品分发给前来咨询的居民。供暖管家还走进部分居民家中检修保养供暖设施,其中家住7号楼的居民反映家中暖气有水响声,通过供暖管家对手动排气阀进行积气排除,问题很快得到解决。对小区内需要进一步提供服务的居民,工作人员都进行了详细的登记,并于活动当天逐一进行落实解决。

  截至目前,济南热力集团已经走进98个用户小区开展“暖万家”进社区服务活动。下一步,济南热力集团将继续开展进社区活动,不忘初心,牢记企业使命,通过不断的努力,利用清洁能源,提升人们的生活品质,保障冬日里万千用户家中的温暖。

初审编辑:尹玉涛

责任编辑:宋立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