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热力集团元旦假期进社区 暖人暖心暖万家

2018-01-01 22:2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济南热力集团走进东城逸家小区开展“服务进社区”活动
  
  供暖管家当面解答了用户提出的用热问题
  
  供暖管家向用户发放《用热知识》明白纸
  
  供暖管家为热用户提供专业的用暖指导
  大众网济南1月1日讯为进一步加强与用户之间的沟通交流,切实提升服务质量。根据城投集团工作安排,1月1日,济南热力集团、济南水务集团、济南港华燃气三家企业联合,利用元旦假期共同走进东城逸家小区开展“服务进社区”活动。
  “供暖管家”供热服务先行者
  上午九点,在东城逸家的居民小广场上,热力集团的供暖管家向用户发放了《用热知识》明白纸,并对供热政策、服务标准、供暖交费方式进行了详细讲解,当面解答了用户提出的用热问题,也听取了用户对供热行业的建议。同时,供暖管家“温心”入户服务,为热用户提供专业的用暖指导。居民对自家的供热问题进行“反映和选择”,供暖管家在“第一时间”前往协助解决。其中家住3号楼的张先生家中温度只有18℃,单元其他用户家中温度正常,供暖管家在查实原因后,确定是过滤网堵塞,及时为用户家中提供延伸服务,过滤网清洗工作完成后,张先生家中温度逐渐升高。
  “微管家”开启供热服务新篇章
  “阿姨,这是您的用户卡号,请点击供暖管家按钮输入您的这个卡号,成功后就可以在热力集团微信公众号上查询到供暖管家的相关信息。”活动现场,济南热力集团工作人员向居民宣传热力集团微信服务号线上业务办理、热费查询、供暖管家、热力资讯等多个便利优势板块,引导老百姓亲身体验“热力集团”微信公众号带来的便捷服务,进一步缩短了供热服务链条。
  贴心设计只为您能点赞
  下一步,济南热力集团将对供暖管家工作牌进行统一更换,新的工作牌会有更多的贴心设计功能,市民只需扫描供暖管家工作牌背面的二维码,就可以看到供暖管家编号及其他相关信息。此项便民措施,会让越来越多的普通老百姓感受到“互联网+”带来的便利。
  通过进社区活动的开展,与用户面对面地进行交流,拉近了公司和居民之间的距离,也为全面提高供热服务水平,推进创新服务向纵深发展,营造和谐、良好的供用热环境起到了一定的推动作用。

初审编辑:尹玉涛

责任编辑:宋立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济南:今日午后将现假期返程高峰

    QQ截图20180101092848_副本.jpg

    明天是假期最后一天,交警部门预计午后将进入返程高峰。这个假期,平时繁忙的经十路、纬二路等路段相对“冷清”,商圈周边却人气十足。预计火车站周边道路将在明天14时至20时出现流量峰值。[详细]

    01-01 09-01济南日报
  • 跨年夜:济南芙蓉街游客爆满单向通行!

    31日夜,济南芙蓉街来度过跨年夜的游客爆棚。管理部门临时调整芙蓉街为单向通行,南门只出不进,进街需绕行西门红尚坊。而消防和特勤加强巡视随时待命,以确保安全。齐鲁晚报·齐鲁壹点记者周青先摄[详细]

    01-01 09-01齐鲁壹点
  • 新年第一程!济南刘长山路再通1.8公里

    京沪高铁济沪联络线、济南南站等14条铁路线已成为该1.7公里打通的难点,而备受市民诟病的铁路涵洞也位于此。记者了解到,刘长山路(二环西路-西十里河东街)工程二期,也就是平交铁路以西的1.7公里,将建约1.3公里的白马山隧道。[详细]

    01-01 09-01大众网综合
  • 跑进2018 济南市民齐聚千佛山举行登山健康跑

    2018年1月1日,新年第一天,济南市民齐聚千佛山,以登山健康跑的形式迎接新的一年到来。[详细]

    01-01 20-01大众网
  • 济南土拍收官:供地超五成来自东部 段店将引互联网巨头

    昨日,济南土地市场迎来2017年“最后一拍”,除兴隆片区7宗地无竞买人报名而流拍之前,其余14宗地均以起始价成交。段店片区出让的3宗地位于腊山立交桥东南角,包含2宗商业、居住用地和1宗商务金融用地,共计67146平方米,最终以12.12亿元起始价成交。[详细]

    01-01 09-01大众网综合
  • 山东首张水资源税税票开出,居民生活用水无影响

    QQ图片20180101131259.jpg

    2018年1月1日是山东省水资源税开征的第一天。上午8时许,记者走进济南市地税局市中分局办税服务大厅,济南鲁冠混凝土有限责任公司财务经理许家英正在办理水资源税纳税申报。在地税工作人员现场辅导下,纳税人按要求填写了纳税申报表,窗口工作人员顺利开出金额为146...[详细]

    01-01 22-01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