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力集团参加西安交通大学2018届毕业生大型招聘会

2018-03-21 17:0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热力集团参加西安交通大学2018届毕业生大型招聘会

  

  热力集团参加西安交通大学2018届毕业生大型招聘会

  

  热力集团参加西安交通大学2018届毕业生大型招聘会

  随着清洁能源技术的发展和政策要求,供热企业管理逐渐由粗放型向技术密集型转变,同时也进入了新旧动能转换和抢占市场的新时期。近年来,济南热力集团有限公司高速发展,供热面积以每年1000万平方米速度增长,现供热面积已达到1亿平方米。该集团也由原来的单一供热生产发展为电能替代、供热节能、燃气、地热及工程建设五大板块。

  目前,济南热力集团公司人员技术专业基本以传统方式供热为主,燃气、电能、工程、地热及节能等方面专业技术人才紧缺,为了满足企业用人需求,切实提高人才服务效能,有效破解企业人才难题,使招聘工作更有的放矢,近期该集团公司赴外地高校参加校园现场招聘会。3月14日,济南热力集团党委副书记罗永焕带领人力资源部相关人员一行来到西安交通大学参加由该校组织的春季大型招聘会。

  西安交通大学是国家教育部直属重点大学,为我国最早兴办的高等学府之一,其前身是1896年创建于上海的南洋公学,1921年改称交通大学,西安交通大学是“七五”、“八五”首批重点建设项目学校,是首批进入国家“211”和“985”工程建设,被国家确定为以建设世界知名高水平大学为目标的学校。

  此次济南热力集团决定参加该校2018年度高校毕业生双选会,主要考虑到,该集团目前快速发展过程中急需相关专业的各类专业技术人员,受地域高校所传授知识面限制,急需思维模式扩展等多方面原因,高校招聘工作不能再仅限于山东省内,应放眼全国各大高校毕业生源,西安交通大学作为传统的老牌工科类院校,其知名度、影响力在全国高校中较高,学校所开设的新能源科学与工程、能源与动力工程、测控技术与装置等专业也为济南热力集团目前发展急需补充人员的专业,同时陕西地区的西安建筑大学、西北工业大学、长安大学、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等高校也聚集于此。3月15日,双选会现场共收取简历近百份,经过严格筛选,部分简历已经过专业人士审核通过,下一步将联系面试。

  此次参加西安交通大学双选会是热力集团第一次尝试走出本省到外省知名高校开展校园招聘工作,主要目的是以此次西交大双选会为平台和契机,为下一步赴天津、北京开展高校招聘工作打好基础、积累经验,通过走出去招聘扩大企业知名度,同时借助名校资源共享优势,招聘各大高校相关专业的技术人才,为该集团今后发展提供有利的人力资源支持。

初审编辑:尹玉涛

责任编辑:宋立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济南站下月实施新图 增开到石家庄动车组列车

    u=813096287,1970179208&fm=27&gp=0.jpg

    4月10日零时起将实施新的铁路运行图,济南火车站将增开列车7对,改经由5.5对,停运3对,变更运行区段1对。根据客流调查情况,停运列车2对,分别为:济南~张家界K1677/K1678次停运(原淡季停运);西安~济南K1630/K1629次停运。[详细]

    03-21 09-03生活日报
  • 济南市法院首次远程审理民事案件 提高审判效率

    1111.jpg

    3月20日上午,济南市天桥区人民法院运用远程审判系统,审理了一起民事案件,这也是济南市法院首次远程审理民事案件。济南市天桥区人民法院信息中心主任李兴然告诉记者,相比传统的审理,远程审理具有非常多的优点。[详细]

    03-21 09-03齐鲁网
  • 济南将建立“服务大使”工作机制服务重点招商项目

    timg.jpg

    日前,记者从济南市政府网获悉,济南将建立“服务大使”工作机制,推进重点招商项目,从考察、选址、洽谈到落地,全程为重点招商项目服务。租赁东营路、向阳路(铁路南侧)建筑装修垃圾临时堆放场及青岛路垃圾中转站等环卫设施土地,处...[详细]

    03-21 09-03齐鲁晚报
  • 休闲+餐饮 第98届成都糖酒会金锣将放出招商大招

    第98届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将于2018年3月22-24日在四川成都中国西部国际博览城盛大开幕。作为肉制品行业领先品牌,金锣集团将携旗下“休闲第一品牌”得乐食,以及多款餐饮类产品隆重出席,为本届糖酒会添姿加彩,为广大经销商提供多款优质肉制品选择。 [详细]

    03-21 16-03大众网
  • 乌鲁木齐=哈密=济南航线将于25日开通

    大众网记者今天从济南机场获悉,乌鲁木齐航空将在3月25日开通乌鲁木齐=哈密=济南航线,该航线投放部分特惠机票,乌鲁木齐至济南500元起售。 [详细]

    03-21 15-03大众网
  • 山航夏秋换季 25日起新开17条航线

    大众网记者今天从山东航空公司获悉 ,3月25日起,山航开始执行2018夏秋季航班计划,在原有航线基础上,夏秋季将新开17条航线,方便多地旅客出行。 [详细]

    03-21 10-03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