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黎明学校今冬将加入集中供暖

2018-08-13 16:1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济南黎明学校供暖设施改造工程已开工

 济南热力集团工作人员对黎明学校供暖设施进行改造

  近日,记者在济南热力集团有限公司获悉,目前济南黎明学校供暖设施改造工程已开工,工程完工后,今冬济南黎明学校正式实现集中供暖,迎来“暖冬”。

  济南黎明学校供暖设施改造工程,整体供热面积约6400平方米,约180余名师生,由济南热力集团全资子公司济南市热力工程公司承担该项目的室内暖气片的安装、二次网管道的安装及保温等内容。据了解,济南市黎明学校始建于1984年,是济南市成立最早的特教学校,也是济南市唯一一所集九年义务教育和职业教育为一体的培智学校。

  据该工程公司项目经理李永明介绍,原此学校冬季由于没有供暖设备,只能使用空调取暖,但是供暖效果一直不理想。济南热力集团了解情况后,积极与相关部门协调,由于黎明学校附近热源紧缺,并且校内没有空余位置修建换热站,经多方协调沟通,调用学校附近某单位换热站,进行热源供应,现已对学校供暖设施进行改造,工程预计9月初完工,今冬全校师生期盼多年的集中供暖梦终成现实。

初审编辑:尹玉涛

责任编辑:宋立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