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热力集团开展防汛应急救援演练

2018-08-29 17:0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8月28日晚9点整,一声响亮的口号“集合”,济南热力集团工程公司防汛应急救援各小组成员快速就位整装待发,防汛应急救援演练正式开始。

  据了解,本次演练内容为清河北路施工现场大雨连续超过30分钟,济南热力集团工程公司项目部接到现场施工队伍报警,施工现场沟槽进水严重,请求组织救援。随后,按照济南热力集团工程公司防汛应急救援预案,由专人带队组织所有抢险队员、车辆及物资,到达事故现场后,立即展开事故救援,各小组成员紧密配合,紧张有序,堵水成功后,全力组织排水和压管操作,直至最后险情排除,应急救援演练顺利圆满结束。

  此次防汛应急救援演练增强了济南热力集团工程公司应对汛期的联动能力,使救援小组各成员更进一步熟练掌握自己的职责、分工以及相关的口令、动作等,达到了预期的效果和目的,保证了济南热力集团工程公司各施工工地安全度汛,及时应对各类汛期事故。

初审编辑:尹玉涛

责任编辑:刘大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