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系教师节 慰问暖人心

2018-09-10 17:3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济南9月10日讯 三尺讲台,三寸舌,三寸笔,三千桃李;十年树木,十载风,十载雨,十万栋梁。值此盛时佳节,济南热力集团有限公司团委走进“大风车”幼儿园为辛勤付出的老师们送上节日的祝福和诚挚的问候。

  活动中,济南热力集团团委首先向辛勤工作在一线的教师致以节日的问候,表达守护绚丽花园园丁的崇高敬意。随后,热力集团志愿者为幼儿园小朋友上了一堂别开生面的安全知识教育课,使小朋友们通过学习,掌握一些自我保护的方法和技能,变消极躲避为用心预防,使各种意外伤害发生的可能性降到最低限度。

  殷殷祝福声,句句安师情。济南热力集团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希望引导全社会尊重教师、关心教师,营造尊师重教的良好氛围,弘扬中华民族尊师重教的传统美德。

初审编辑:尹玉涛

责任编辑:谢玮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济青高速改扩建:护栏被撞会“卸力” 服务区堪比购物商场

    20180910072547729.jpg

    济青高速改扩建工程计划2019年11月份通车,由双向四车道拓宽为双向八车道。[详细]

    09-10 09-09齐鲁壹点
  • 百花洲万人品茗精彩谢幕 3天20万人次诠释最美“泉茶盛宴”

    20180910070124217.jpg

    3天约20万人次来到现场,争相品尝泉水大碗茶,万人品茗杯受热捧……这是9月7日至9日,在明府城百花洲举行的“泉水品茶会”交出的一份成绩单。除了品茶饮茗外,茶席比赛、小茶童才艺表演等精彩活动也吸引了许多游客驻足观赏,不少市民直言“没逛够”。这场“泉茶盛宴...[详细]

    09-10 13-09齐鲁壹点
  • 济南智能呼叫设备遇尴尬:独居老人配装后成摆设

    12351214982497418595.jpg

    “出门一把锁,进门一盏灯”,成了当下许多独居、空巢老人的生存状态。子女平日不在身边,一旦突发疾病独居老人如何救助成为当下居家养老的“痛点”。甸柳二居社区养老服务中心内,一位独居老人提到居委会的帮助,感动得哭起来。[详细]

    09-10 09-09齐鲁壹点
  • 济南市高新公证处揭牌 推出全年无休等惠民承诺

    10日,大众网记者从市司法局了解到,由市司法局主管的全省新设立的首家合作制公证处——济南高新公证处揭牌。现场,该公证处推出全年无休、节假日正常值班等便民利民惠民公证服务“十项承诺”。[详细]

    09-10 15-09大众网
  • 神思电子:您身边的人工智能专家

    在神思电子的产品展厅,一个外形科幻靓丽的智能行业服务机器人吸引了采访团记者的注意。通过系列战略资源整合以及神思电子研究院团队的不懈努力,神思电子智慧园区、智慧营业厅、银医自助设备智能化升级等多项人工智能业务已经开始商务落地应用。在神思电子的员工食...[详细]

    09-10 16-09大众网
  • 中央扫黑除恶第5督导组来济开展下沉督导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要指示和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中央扫黑除恶第5督导组组长沈德咏率督导组一行9月9日到济南开展下沉督导。省委常委、市委书记王忠林和市委副书记、市长孙述涛参加活动。[详细]

    09-10 11-09济南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