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力集团组织中层以上管理人员到市检察院开展警示教育活动

2018-09-21 20:0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为进一步加强党员干部廉洁教育,切实增强遵纪守法意识和廉洁自律能力,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道德防线,根据集团公司2018年党风廉洁建设教育培训工作计划,9月20日,监察室组织中层以上管理人员100余人到市检察院警示教育基地开展预防职务犯罪教育活动。

  警示教育基地庄严肃穆,展厅设有《清廉成就泉城梦》、《时代强音》、《规矩方圆》、《前车之鉴》、《忏悔实录》和《高风亮节》六个部分内容,讲解员运用展板、视频、互动等多种形式为在场人员讲解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党中央坚决治理腐败的坚定信心,剖析了职务犯罪典型案例,具有代表性的落马贪官忏悔实录,震慑人心、发人深省,最后详细介绍了焦裕禄、孔繁森、杨善洲等优秀共产党员的先进事迹,为党员领导干部树起了一座座学习的丰碑。贪腐与清廉,一正一反,对比鲜明,教育着在场的每一名干部。

  通过教育,进一步划定不能踩踏的“雷区”,警钟长鸣;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强化底线思维;进一步不断增强拒腐防变的免疫力,做到忠诚、干净、担当永葆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

初审编辑:尹玉涛

责任编辑:宋立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