涵源大街供热管网升级 今冬多个小区将受益

2018-09-21 20:0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9月21日,记者从济南热力集团获悉,近期该集团对涵源大街(舜华北路——凤凰路)一次供热管网分支进行升级改造,施工全长120米,工程将于本周末结束。

  本次施工主要是将原涵源大街四处分支(包括明湖太学苑分支、交警大队分支、牛旺小区分支、费斯托分支)原连接的DN500管线进行废除,并替换为DN1000管线。

  在施工过程中,济南热力集团工作人员牢记十六字安全方针,严格按照安全操作规范进行施工;同时,热力集团要求在施工过程中做到文明施工,并做好交通疏导等相关工作,确保不影响行人正常出行。

  管网工程预计9月22日完成所有分支的收尾工作,并完成道路恢复。更换完成后,将节省现有资源,提高供热质量,以确保明湖太学苑、牛旺小区、高新交警、费斯托气动等周边用户能享受到更加稳定的供热质量和更加优质的供热服务。

初审编辑:尹玉涛

责任编辑:宋立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