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力集团移动收费车进社区 居民缴费不用愁

2018-10-19 19:0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为方便用户及时缴纳今冬采暖费,10月19日,济南热力集团供热五公司将移动收费车开进球墨铸铁厂宿舍,集中收取费用。

  该小区位于历城区铁骑路西侧,交通不便,且在此居住的老年人占多数。现场,工作人员在做好收费工作的同时,耐心细致地向居民讲解了相关的供暖知识,让居民对缴费、报停等业务有了进一步的认识。一位刚刚交完费的老大爷高兴地合不拢嘴,“我这么大岁数了,腿脚不利索,也不会用手机支付,正愁着怎么缴暖气费呢,热力集团的移动收费车就来了,真是太方便了。感谢!感谢!”看到老大爷满意的微笑,工作人员的心里也油然升起一阵暖意。

  此次进社区收费活动,实现了热力集团零距离服务,方便了居民缴费,得到了小区居民的一致好评。

初审编辑:尹玉涛

责任编辑:宋立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