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力集团提供精准服务 商河迎来智慧供热时代

2018-10-26 15:0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10月25日,济南热力集团山东鲁恒节能服务有限公司与商河恒泰供热有限公司举行“精准供热 走进商河”暨商河恒泰与山东鲁恒供热服务合作签约仪式。

  商河县住建委副主任苏国敏、商河县供热办主任杨吉文、济南热力集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安利东,集团生产管理部经理李杰、商河恒泰供热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彦、党支部副书记张民民、副总经理党毅、副经理庞庆飞、主任刘涛,山东鲁恒节能服务有限公司董事长王童、党支部副书记林宏伟等参加了签约仪式。

  山东鲁恒董事长王童、商河恒泰供热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彦、集团生产管理部经理李杰、商河供热办主任杨吉文、商河县住建委副主任苏国敏分别致辞,表达了对商河智慧供热项目的重视与支持,并希望以此为契机,抓紧推进冬季清洁取暖工作。希望在济南热力集团的全面支持与保障下,鲁恒节能服务有限公司能发挥供热节能专业化管理优势和技术引领优势,加快老旧管网节能改造,提升供热质量,确保合作项目顺利实施,为商河智慧供热改造做好带动和引领。

  “走进商河,服务商河”是鲁恒节能2018年“精准供热服务山东”战略布局的重要组成部分,今年5月份开始,山东鲁恒公司多次派遣专业团队针对商河恒泰原有供热系统及历史运行数据进行详细调研。完成了对教育局站、县医院站等在内的近30个换热站的摸排工作,提出了一系列供热系统升级改造和服务提升方案。经双方协商达成一致,由鲁恒节能为商河恒泰供热公司辖区内的供热管网调度调节、换热站运行、二次网平衡、客户服务等工作提供全面运维服务。

  未来,鲁恒节能将逐步实现商河恒泰供热系统的智慧化,通过一次网数字化控制平台优化、二次网平衡改造技术、一、二级网平衡联动技术、分时分区控制技术、手机APP终端控制技术、动态在线水力分析技术等精准供热技术的联合应用,迎来商河智慧供热新时代。引入济南热力集团优质的供热管理和服务理念后,商河集中供热服务有望进一步改观,实现与主城区同频发展。

  去年早些时间,济南热力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潘世英曾强调:“携河发展是我市当前要务之一,济南热力一直深耕城市供热服务,有能力也有义务服务北跨。为此,我们将立足自身优势,从供热服务保障着手,助力济南从‘大明湖时代’迈入‘黄河时代’。”

  此次签约标志着双方战略合作关系的开始,山东鲁恒携手商河恒泰将在智慧供热、传统供热设施改造等领域开展深层次的交流与合作,实现共创共赢的全新局面。按照系统化、规模化、精细化的要求,充分发挥热力集团辐射带动作用,实现商河县供热质量、环保标准、服务水平、企业效益“四个提升”,助推商河县域腾飞和北跨战略实际性推进。

初审编辑:尹玉涛

责任编辑:宋立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